31 May 2010

I'm LAZY






哈哈,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轻松自在的生活正式要展开了
=D






今天考Seni,我画水果
呵呵,我都说了
我会画画 不会上颜色
整幅画就在我上颜色的时候被我搞砸了










说真的,我严重怀疑我上一世是不是狗?( choi~ )
因为狗是色盲的,只看到黑白
而我呢 对颜色搭配一窍不通 和色盲没有分别


考试的时候……
还要问隔壁的凯柔背景该上什么颜色好   xD


-

-

-

-

-


熬过这个星期 下个星期就是放假啦~
趁着这两个星期的假期来自我充实
当然少不了玩乐 哈哈



星期六陪宝贝♥ 去1U剪头发  ;)
就写到这,我最近很懒惰。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