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10

我要轻松自在!

考试考试考试
一直重复重复重复
一样的东西、一样的问题、一样的压力

啊~  我要轻松自在的生活!   > <



 
22/05/10    SATURDAY

今天晚上爸爸带我去喝喜酒
对!就是我和爸爸而已~
明明请的是夫妇,拉我这个豆丁去干嘛?
呜~ 都是因为我妈妈不要去


哈哈,不过我也赚到啦~
喝到鱼翅汤 超好喝 超好料!
去的时候还看到彩虹呢~  很久没有看到彩虹了
今天超 LUCKY   ^^



巧克力巧巧克力



蛮豪华的 感觉主人家很有钱



最重要的是他们请了两个驻唱
一男一女 两个都唱到很好听
哈哈,好过给那些安娣安哥抢着去唱


新郎新娘都很登对 可以说是郎才女貌
甜蜜到爆~  而且新郎很幽默 唱歌也蛮好听的
呵呵,新娘一定会很幸福
xD





23/05/10    SUNDAY



宝贝妈咪送给我的 谢谢宝贝妈咪


生平第一件粉红色的裤子
我没有穿过这么鲜艳的颜色的
平时都是黑色和白色
呵呵,容易搭配嘛~
我对衣服搭配这些事没有什么心得


宝贝妈咪也有买衣服给宝贝♥
是一件蓝色格子衬衫但是短袖的

哈哈,他试穿出来超好笑的
应该是裤子的问题 和衣服不相称
而且宝贝♥ 又不要站直一点 一直挺他肚子出来
比起上次那件蓝色线条长袖衬衫 这件逊色了





跳回今天_


今天宝贝♥ 没有来学校  生病了 ='(
剩下我一个人孤军奋战
他这个臭鸡蛋已经不舒服几天了
直到昨天才跟我讲 臭人一个~


不过,宝贝♥ 昨天还是有陪我读书
解释给我听 教到我明白为止
生病了还要陪我读书 辛苦你了


呵呵,还说什么要和我合为一体
一起去考试 给他炸到 ==


一放学赶快冲回家找宝贝♥
又是褒一轮电话粥才爽 嘻嘻~


-

-

-

-





终于考完那些重要的科目了!
哈哈,剩下的都是那些无关紧要的
松一口气了 紧绷的神经也松弛了

我的电脑电脑 好久没有动了
xD



星期五Wesak Day
也就是H O L I D A Y

哈哈,我要好好地利用这天时间来 玩!
我要轻松自在!

=D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