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y 2010

Birthday is my holiday !



祖儿祖儿
生日快乐噢~
越变越靓女了
呵呵,礼物迟点给你啊~

BFF★



-----
----
---
--
-


Play back-ing


话说昨天是我的生日
我没有去学校 
但是其实我是想去的
可是宝贝♥ 早上打来给我说他肚子痛
呵呵,所以我们就没去啦~
就当自己生日放自己一天假
=D



下午的时候,我去宝贝家
早上都没有看到宝贝♥ 
而且今天我生日啊~
呵呵,我们说好叫McD来吃的


但是,因为我迟到
害到宝贝♥ 还有宝贝弟弟饿着肚子等我
=(


快快order 很快就送来了
由于怕宝贝弟弟吃到鸡骨头
所以我就帮他撕鸡肉下来
把骨头丢掉 一片一片撕的噢~
宝贝♥ 一直看着弟弟的鸡肉
哈哈,一副很无辜的样子


吃完了 就要收拾惨剧
把垃圾丢掉 抹干净桌子
搞定!


然后,吃番茄~


 
超小粒的番茄噢~
是不是很卡哇伊?




这粒更可爱
还有尾巴的呢!


SKIP_


然后宝贝♥ 就去冲白白
我就在外面陪宝贝的弟弟
因为当时下雨又打雷 宝贝弟弟会怕
呵呵,身为大姐姐的我当然要保护他  xD


SKIP_


宝贝♥ 冲好了 就很坏蛋了!
他竟然假装听电话
还说他的婆婆找我
我竟然信他 结果……
跑去听 只有嘟嘟嘟的声音
宝贝♥ 还在那边笑 ==


唉~ 最气的是……
同一招我竟然能上当两次
要撞墙了啦我  ><


哈哈,最后我也报仇啦`
玩回宝贝♥
其实,真的很好玩下
=P


然后我们就去补习了


-----
----
---
--
-


昨天生日收到很多祝福
呵呵,谢谢你们噢~

收到宝贝爸妈的红包RM100
宝贝妈妈说星期六要带我去Fullhouse庆祝
呵呵,期待期待~
希望不会有什么变动

祝我生日快乐!=)


-----
----
---
--
-


跳回今天_


今天下课之前 宝贝♥ 突然肚子痛
痛到连说话的力气都没了
看到我很心疼  ='(
就叫宝贝♥ 回家 可是他不要
担心我在学校会闷闷


但是,最后还是给我逼回去了
与其叫我看宝贝♥ 在学校肚子痛
我宁可要他回家 自己在学校闷闷


况且我不闷啊`
诗莹祖儿还有其他人嘛~
呵呵,不可能会闷的
 所以,他就听话肯打电话回家了


下课的时候,我就帮宝贝♥ 打电话给爸妈
可是打不通!就打给宝贝干爹
他说会联络宝贝爸妈 然后我们又怕联络不到
所以我就打给妈咪 叫她来载


然后,宝贝的爸爸就到学校了
我又打回给妈咪叫她不用来了
就这样打来打去 我们跟很多人借散钱
变成欠债累累
哼~ 下次直接带手机来了!


然后就陪宝贝♥ 回班拿书包
就眼看着他离开
不舍得 TT


一整天没有宝贝♥ 好不习惯 很担心他
呵呵,但是我有听话 没有不乖



好不容易等到放学了
好兴奋就加快脚步快点回家
回到家对着电话里头的宝贝♥
又叫又喊的 哈哈 颠了~





好了,就写到这
本人又要去煲电话粥
x )





最后,来一张照片♥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