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une 2010

自行放假的日子

对!我自行放假了 呵呵
我的假期就从星期三开始了
也就是说我轻松自在的生活也从那天开始


反正去学校也没有东西做
每天要对着一样的老师一样的脸孔一样等着放学
倒不如自己在家睡到自然醒 哈哈   xD



自行放假的日子……
通常都是睡到11++才醒来,真是爽啊!!!
呵呵,能睡到自然醒是一件幸福的事



然后就是 Facebook、Twitter、SHINee论坛
最近都一直玩Twitter  不错下~
其实 也是像Facebook的status一样
不过还是有差别的。






这个就是我的Twitter啦~
我的部落格也有啊 就在chatbox的上面
我follow了几个韩星噢~
有东海、始源、T-ara的eunjung 还有BEG的Narsha



最近我也有在追戏
女王办公室谈情说案
两套都好好看噢~





向凯柔借的小说
哎哟~ 我已经很久都没有看小说了
呵呵,重温一下也不错


啊!我还要看一王九帅十二宫
看过的人都说不错

-

-

-

-




昨天我老姐大发慈悲请我吃的NZ Natural ice cream
呵呵,选了我最爱吃的Rocky Road
而且吃巧克力会增加什么多巴胺
好像是会让自己开心的






我的早餐
好可爱的牛角包 呵呵
xD


-

-

-

-



假期假期 期待这么久终于到了
哈哈 P A R T Y  TIME


各位同胞
好好地利用假期的时间吧!
要玩要读书还是什么的就尽量去
所谓 光阴一去不复返
=D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