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0

惊喜 ♥


 

 
11/05/10    TUESDAY

 
上个星期的今天是我的生日 呵呵

 
今天还是和往常一样到了学校就去lorong
一切都很平常 宝贝♥ 已经坐在那里等我了
然后,我,去厕所夹头发

 
对!一切还是很平常,没有什么异样

 
直到我们准备去礼堂排队的时候
我才发觉我的袋子里面多了一个不明物体
就打开来看,原来是……

 

 
S U R P R I S E

 

 
  
一个CONVERSE铅笔盒
 
不用说,都知道一定是宝贝♥鬼主意
他还跟我在那边笑 >w<
 
 
怪不得昨天晚上讲电话的时候
他这个臭鸡蛋好像一直暗示我这样
但是,那个时候人家已经很眼睏了啊~
整个脑袋都空白了,没有怎样思考
 
 
呵呵,谢谢宝贝♥ ,我很喜欢
很久以前我无意中说过要买一个新的铅笔盒
但是是要和宝贝♥ 同款
因为他这个人连铅笔盒都没有 只是带几支笔而已
 
 
 
原来宝贝♥ 有听进去的 呵呵
但是他还是不要买给自己
好吧~ 知道你不喜欢带铅笔盒啦~
=)
 
 
 
虽然我不知道价钱 但是看就知道不便宜
所以我不舍得带去学校用
万一被哪一个没有公德心的人偷了
我一定被气死!那可是宝贝♥ 送的礼物!
呵呵,所以我就决定不带了
留来出街有需要装到东西的时候用
嘻嘻~ 明智的决定~
 
 
SKIP_
 
 
今天来来去去脱了很多次鞋子!
整个鞋子走起路来都松了!
  • 换体育衣一次
  • 换回校服一次
  • 去图书馆一次
  • 又去图书馆一次

 
一直重复那个动作
脱鞋穿鞋
 
 
SKIP_
 
 
最后一节的时候,整个人好累噢~
呵呵,但是听到宝贝♥ 说等下给我喝珍珠奶茶
我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
哈哈,我是很现实的  xD
 
 
放学的时候,我和宝贝♥ 手中一人一杯珍珠奶茶
哈哈,有的喝珍珠奶茶的感觉真的很好~
=D
 
 
 
 
 
14/05/10    FRIDAY
 
我的oral test 终于过了!
呵呵,但是只拿10分
因为老师说我 no confidence + scared
随便啦~ 有分数就好了~
 
 
SKIP_
 
 
 
 
刚才去宝贝家拿的
呵呵,宝贝的干爹做的
毫无瑕疵,不懂老师信是我做的没有
不信的话就要说善意的谎言了
=P
 
 
-----
----
---
--
-
 
 
的头发

 

 
很像弹簧的形状
所以拍下来 呵呵
 
-----
----
---
--
 -
 
 
 
 
哇咔咔~ 宝贝♥ 终于被我影响到了~
慢慢开始喜欢东方神起了!
呃~ 应该是说欣赏 呵呵
 
因为宝贝♥ 看了东方神起的MIROTIC
哈哈~
 
 
 
 
 
TVXQ Forever The BEST !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