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May 2010

Yesterday was FULL !

呼~~~
整个下午都在补习,NON-STOP TUITION
十点补到十二点然后再从一点半补到四点半




8/05/10    SATURDAY

今天下午就陪妈咪去1U逛街
呵呵,我是孝顺的孩子  xD

接下来就用照片带过……



换新的One Card了
线条款式的,蛮美的噢~




底楼大厅有Fashion Show
大多数都是外国麻豆
超型的!




高挑的身材金黄色头发
最好的都给了西方国家的人 ==




JUICE WORK的Mango Sensation
一面等妈咪在Pull and Bear试衣服一面喝
呵呵,超好喝的~


今天的收获只有一件黑色牛仔短裤


SKIP_


回家休息一下,又去准备2nd round
宝贝♥ 还有宝贝的家人去FULLHOUSE




七点,叫姐姐载我去宝贝家
宝贝♥ 准备好就出发啦~


但是,出发前先来一张 呵呵



我的刘海剪短了 TT


一路上都觉得很兴奋
而且也没有塞车,都很顺畅


哈哈,宝贝的弟弟穿到很靓仔
整个很型 小帅哥一个
当然我的宝贝♥ 也不差
=P


打打闹闹很快就到了
哇~~~ 真的好美噢!
整间都是白白的很浪漫



本来,那个人说没有位了的 全部都被订了
但是凭着宝贝爸爸打死都要吃的精神
那个人跑过来叫我们快快去订位子
呵呵,我们真的很幸运 刚好有个位
如果慢一点 FULLHOUSE就要泡汤了



进到去,看到很多人都拿着相机
疯狂的拍 ==

而且,全部都是pro的相机
DSLR CAMERA
这种相机拍出来的照片真的很美
啊~~~~ 我要我要!


SKIP_




用我手机的烂相机拍的Menu
很可爱的Menu 好像漫画酱的




装饰品都很有浪漫的feel


SKIP_


很快的,我们order的东西来了
我叫香脆面包屑鸡排
蛮好吃的,很大一个
呵呵,但是还是被我吃完
我的食量很惊人的 可是跟宝贝♥ 比起来
他的更加惊人!



吃饱饱了,付钱走人
临走之前再拍几张。




在外面的喷水池,有点旧




这张蒙蒙的是外面的一辆车
宝贝♥ 说这张很有feel
但是我觉得这个是失败之作 呵呵




哈哈,还可以看到KLCC呢!


FULLHOUSE真的很美很浪漫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去
到时要买DSLR相机来拍个够 呵呵
=D


SKIP_


3rd Round

FULLHOUSE回来又去记得食
吃西米露 可是我的肚子已经满了

我真的严重怀疑宝贝♥ 像牛一样
有四个胃 @@


Kepong的记得食环境真的很肮脏
而且一个西米露都要等很久
但是真的很好吃啦~


吃完了,归家_



-----
----
---
--
-


母亲节特别篇


妈咪,母亲节快乐!


谢谢您愿意载我去这里去那里
谢谢您没有剥夺我的自由
谢谢您照顾我们一家大小
谢谢您从周一到周五都煮家常饭给我们吃
谢谢您任劳任怨的为这个家付出
谢谢您!


呵呵,[ 妈咪,我爱你 ] 这句话
我无法当面说出口
但是希望母亲大人能感觉的到
=)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