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0

天气晴朗喜洋洋

哇~今天实在是太好睡了!
早上五点多叫宝贝♥ 起床去打球的时候就下雨了
然后他就叫我倒回去睡,他等雨停才去
结果我就睡到他打完球回来,因为我的床太舒服了
有我独特的味道我从小到大的抱抱小海豚小宝贝还有我的被单
哈哈,很温暖的感觉~






21/05/10    FRIDAY

连续考试考了三天 终于可以松一点气了
只能松一点 因为下个星期还要再考过
唉~ 快快熬过吧!



考试专用的
说实话这个套蛮好用的



考英文的时候 无聊画的
宝贝♥  I Love You
No words are necessary between two loving hearts.
=)


SKIP_


啊~~~~~~
我们班后面那个布告栏又被撕烂了

到底是哪一个家伙干的?!?
干出这种事来的人思想一定极不成熟
行为极度幼稚 心态有够变态!
本人鄙视你!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们班的被破坏?
而下午班的却完完整整?我们得罪谁啊?
好像深仇大恨酱!杀了你全家吗?


虽然布告栏我没有份做
但是任谁看到自己班的东西被破坏
都会有这样的反应吧?
而且不是第一次了,是第二次了!

真是气死我了~ ><
~!@#$%^&*()_+


SKIP_


平复一下情绪先 呵呵



昨天放学回家冲好凉出来晒毛巾的时候
看到天空很蓝很美 所以拍了下来
好久没有认认真真地看过天空了
其实,世界真美丽~



两栋高楼 ==


SKIP_


晚上去喝茶的时候好像要下雨
哈哈,但是最后没有下到 幸好幸好
只不过一直吹风而已



I Yamcha
I Chit-chat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