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0

女生的烦恼

啊~~  今天MISS 小红来找我了!
好不容易今天放假,它也来找我 ==


它不来找我,我又烦
它来找我,我又恨
为什么女生要受这些苦?所以说呢~ 
女生是很伟大的,男生一定要体谅 哈哈


早上的时候,
臭鸡蛋宝贝♥ 还特地测试我 看我燥不燥
结果就是……    我很燥!


呵呵,所以宝贝♥ 今天要乖
不要弄我生气 我很辛苦的啊~
这段期间我说了算 知道吗?   xD


下午的时候,
肚子一下子痛到 很够力痛!
都是MISS 小红搞的鬼!
我已经很乖了,没有喝冷水了啊~
宝贝♥ 都一直盯着我,不给我喝  > <


然后宝贝♥ 就叫我去睡觉
果然,睡醒了 我的心情超好的
本来今天要和他去看戏的
幸好改去明天了 不然肚子一下子痛很扫兴的



总结来说
当MISS 小红来探望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心情好
心情好的话就自然不痛了还有要睡得饱

所以,今天我要一整天都保持心情好! =D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