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y 2010

第一封







呵呵,这是第一封寄给我的信
收到当然立刻拆开来。







原来……
炮兵寄给我的~
因为我的生日要到了,所以他送了我一张voucher



说起炮兵,我也很久没吃了
那时频密地吃 所以都吃到怕了
呵呵,但是现在有voucher
当然不能浪费啊~  xD







为什么会申请这张炮兵时代卡?


其实是因为去年KB Carnival
我们一大班去炮兵吃了RM100++
所以我,就有机会申请这一张卡
这张可是我生平第一张自己的会员卡噢~
=D






写到这先,本人要去冲白白
准备了 呵呵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