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ay 2010

Birthday Celebration

来更新来更新了……
呵呵,最近都很busy ~
这篇本来昨天就要更新了的
但是昨天去宝贝家做Geografi Projek  :)





1/05/10    SATURDAY

今天晚上,和璇他们约好了
去Desa Park City庆祝我和祖儿的生日
呵呵,整个就处于很high的心情


但是……
余伟杰先生临时说他家开家庭会议不能去了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Spoilt my mood   =(
呵呵,下次他请就不是Desa Park City了的啦~
准备好荷包请Solaris吧~   xD




今天的look
No lens



准备好了,妈咪就载我和宝贝♥ 去了
还没下车就看到站着等我们了
呵呵,赶快下车


我们订的桌子是八点
可是,由于我们太饿了
所以就提早吃 呵呵
我们为了晚上这一餐 连宝贝♥也是
整个下午都没有吃到一粒米 肚子都是扁扁的
但是这一切都值得 =)






我叫的Chicken Chop Mushroom sauce
YUMMY  =D




share的Iced Blended Chocolate


还是一样一面吃一面讲
呵呵,我们的风格~



吃饱饱了 是时候起身走走了
给钱走人 有折扣噢~
托我姐姐的福 呵呵



本来我们是要去租脚踏车来消耗脂肪的
可是去到扑了个空 已经关门了
所以我们就到处逛逛
正直屋My News风筝店宠物店Morning Glory
呵呵,全部逛完~



然后突然说要去吃New Zealand Ice Cream
所以我们就进去啦~
但是奇怪的是他们进去了又不order


我们就去坐着先
拿了一本杂志过来说店员给我们坐在这里
但是有客人就要走


结果……
店员突然捧了雪糕和蛋糕出来
原来这个是 S U R P R I S E
亏我还信说我们能坐在这里
哈哈 她讲到很认真叻~


然后就吹蜡烛 拍照



许着愿
不能说 说了就不灵  xD



迟我一天生日的祖儿



还有卡片噢~



宝贝♥ 写给我的卡片



我和宝贝♥



宝贝♥ 喂我吃
但是最后还是他吃 哈哈



我喂祖儿 享受ING



呵呵 来一张大合照
Peace ^^v



之前和之后的差别



吃完了,我们就去公园玩
我拿出刚才买的Bubble来玩
呵呵,很久没玩了

看到那么多的泡泡
很美很幸福


但是很快的,这里要关了
Guard也来赶我们了


我们就走路去宝贝家
因为是最附近Desa Park City了的
原本是打算去伟杰家外面喝茶的
但是想想下觉得我们的体力还是有限


第一次和宝贝♥ 还有朋友晚上走路回家
呵呵,刺激又恐怖
恐怖是因为怕会遇到危险
但是,晚上走路很凉爽
虽然我们都有流汗 哈哈


SKIP_


经过我们努力的走
不知消耗了多少卡路里
终于到了宝贝家 SAFE
啊~  以后一定要有车
我们就不用每次都走路了
><


在宝贝家待了一会儿
宝贝爸爸就载我们回家了


-----
----
---
--
-

总结


今天虽然很累
但是真的很开心很满足


谢谢的惊喜
谢谢你们帮我们庆祝
BFF ★


谢谢宝贝♥
总是陪我度过任何节日
永远在身边
我爱你 么~





Sweet memory keep in my heart  =)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