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10

Today is 520 !

今天是5月20日,一个特别又有意义的日子
呵呵 因为520代表 [ 我爱你 ] ~


我知道由于现在是考试期间
宝贝♥ 一定没有注意到今天是5月20日
因为连我也是后知后觉 哈哈



但是……
我还是有和他说那三个字
【7215201314】= 亲爱的,我爱你一生一世 么~

我想说……
宝贝♥  虽然你不懂得浪漫
可是我知道你是真的很爱我的
因为爱并不是非要用浪漫来表达的


你不懂浪漫,但是你做的事情总是让我那么感动
你不懂浪漫,但是你会尽你所能实现我的愿望
你不懂浪漫,但是你会绞尽脑汁让我开心
你不懂浪漫,但是你让我感受到什么是幸福
你不懂浪漫,但是你有一颗真心爱我的心
总之,我就是只要你一个!You are my only on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Only Hui#########?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照片篇




星期日那天宝贝♥ 给我看的
写着:OceanNet-Blue Dolphine Room
哈哈,好可爱的房噢~




刚才在宝贝家吃的紫菜
最近爱上吃紫菜了 呵呵




我喜欢吃这个牌子的
超好吃~




宝贝♥ 泡的爱心牌 Ribena
=D




还有这个 刚才在宝贝家喝的红豆水
冷冷的天气配上一碗日热乎乎的红豆水
简直是一大享受啊~





好了,就写到这~
宝贝♥ 520 我爱你 I Love You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