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May 2010

Random


刚从宝贝家回来,
冲白白了感觉真舒服 =)


杂杂篇



那天去宝贝家吃的杯面
鸡汤味~




宝贝♥ 吃的TOMYAM口味




我的大名 哈哈
亲手缝的噢~
其实,看久了我觉得黑色也不错




那天星期三收到的
第二封自己的信~




呵呵,第二张会员卡
那时候和宝贝♥ 去POPULAR申请的
我都差点忘了 直到星期三那天收到才想起




最后,
跟大家介绍我的“家人” 
xD



老大- 大海豚

呵呵,住在宝贝的家
偶尔见面都很想压扁它
因为它很大只 圆圆的



 

老二- 小海豚

住在我家 天天抱着入睡
之前“受伤”了
现在已经痊愈了 呵呵



 

 老三- 小宝贝

在云顶换回来的
所以能说是从高山下来的
也是被我抱着入睡的



 

老幺- 小猪猪

宝贝♥ 送的
其实,他买了很久了的
但是一边耳朵断了 ==
最特别的地方就是有夜光
=D


_介绍完毕_



-----
----
---
--
-



学校篇


昨天学校有火警演习
只有两个字→ 晒!
没脑就对了!


一直喷灭火器 那些烟又一直飘
污染空气就有啦~
害到我回到班 我的桌子铺满灰尘
整个手很肮脏!


SKIP_


今天呢 集会的时候有表演看
看到我除了傻眼还是傻眼
呵呵,我不会欣赏啦~


SKIP_


啊啊啊~ 又要考试了!
好讨厌 好讨厌 好讨厌
又要埋头苦读 不能出去了
既然不能逃避那就快快熬过吧~
= (



-----
----
---
--
-


Lastly,

I love you , bao bei ♥

ILY = I LOVE YOU




FULLHOUSE FULLHOUSE
Expecting .
x )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