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il 2010

期待 ♥

本人来更新啦~~~~
呵呵,Miki小姐都说我很久没更新了
没关系~ 现在就更新  =)




最近 学校的生活还是一样过
但是这个星期蛮多老师没来的
呵呵,所以蛮爽的

而且,老师没来当然是谈天啦~
我,诗莹舒媛一直谈一直谈
什么都谈 当然八卦不能少 哈哈


SKIP_


昨天拿到KH的木了 不懂做么很兴奋
去年我们也是有做木,我还有留着噢~



呵呵,是不是很美?

但是不是我亲手做的 是宝贝干爹做的
就因为做到很美,所以我留下来装东西
哈哈 不要浪费嘛~


今年的木也不例外。
还是交给宝贝的干爹做
呵呵,辛苦宝贝♥


SKIP_


今天放学过后,
我和宝贝♥ 还有姨姨去吃东西
我们去吃学校附近那间红曲馆


对!就是红曲馆!
就在77旁边而已
每次都是去77 根本没有去过这间

而且,以前我觉得它迟早会关门大吉
呵呵,因为都觉得好像没有人的


结果……
今天去了才知道原来不是这样的
其实它是有客人的
而且我觉得还蛮不错的噢~
=D


我叫海南鸡饭 宝贝♥ 叫那个不懂什么名
但是也是鸡来的
宝贝的姨姨没有吃 减肥  xD


喝那个什么乌梅汁 第一口怪怪的味道~
但是喝久了应该会不错的
呵呵,虽然我没有喝完


吃完了,回宝贝家



-----
----
---
--
-



好期待 好期待
好兴奋 好兴奋
我的生日要到啦~


而且祖儿也是。
我们是五月份寿星女
=D


呵呵,明天去庆祝~
期待明天的到来 =)



但是……
玩乐回来还得赶我的Geografi Projek!


管它呢~><
玩了再说 哈哈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