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10

- No Title -

这篇无标题
呵呵,因为实在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



19/4/10 MONDAY

今天 没什么上到课
下课过后就华语讲座会了 显~
全部被老师骂,骂我们好像很赶时间回家
因为大多数的人都背着书包下来
天啊~ 我们哪里知道,每次说到不清不楚




华语讲座会派的练习纸


自从上了中学过后
我的华语可以说是退步
少接触 少阅读 少书写的后果

呵呵,没办法啦~
应该不止是我罢了吧 xD


不过……
我是华人,我爱华语!
这个原则还是没有变。





20/4/10    TUESDAY

今天一早起来就下雨
本来很兴奋的,因为可以不用PJK
但是 最后停雨了 ><
还是得接受PJK的命运


SKIP_


无端端学校进行一个Program
又无端端的被选去参加
就是那个什么Mentor Mentee

这个计划真的有用吗?==
只能说校长真的很多“计划”


SKIP_


Science lab回来就去拍班级照了
我们总共拍了两轮
都是因为我们亲爱的IZHAN第一次没有下来拍

呵呵,不过这样也好啦~
第一次拍的freestyle没什么特别

第二次拍的时候……
拉我的领带 然后我们又拉思盈的领带
哈哈 效果一定很滑稽
NO EYES SEE   =D




21/4/10    WEDNESDAY

最记得今天的
因为今天我真的要考量一下自己的IQ...


宝贝♥ 和我说他吃板面然后牙齿掉了
原来……
他是说他吃“板”面然后牙齿掉了


我竟然酱都没有察觉到
呵呵,笨死了!


SKIP_





我换蓝笔用了 哈哈
PAPER MATE的 个人觉得挺好用的
最主要是才RM1.50 比G'SOFT便宜





23/4/10    FRIDAY

今天放学过后,我必须留下来
都是为了那个该死的Program!
所以,我和宝贝♥ 分头行动

意思就是我赶快和思盈去找Mentor
 他就去告诉妈咪他没有酱早回
然后回学校等我
嘻嘻~ 最疼我的啦~ ><


原本答应宝贝♥ 一点就下来了的
可是那个老师一直讲一直讲
Benroy又一直问老师东西
全场除了老师,他就是讲最多话的了
呵呵,其余的人都是老师问才答


好不容易结束了,我就快点去找宝贝♥
已经一点半了 害到全部人等我 TT
因为原本宝贝妈妈要带我们还有弟弟去吃有机餐的
但是由于太迟了 宝贝妈妈赶着去做工
所以来不及去了 还让他们等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 =(



回宝贝家……
喝宝贝妈妈自己煮的Ribena
不是外面卖的那种瓶装自己泡的 是真的自己煮的
好好喝噢~ 一级棒!



-----
----
---
--
-


明天有补课
我还是照样没有去 呵呵
宝贝♥ 有约会


还有还有……
明天去打比赛了
加油噢!把对手打得落花流水~
=D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