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April 2010

Recently


必胜必胜!



呵呵 这个是去年收拾东西的时候找到的
现在的它 在哪里呢?

应该是在……
堆满垃圾的垃圾山里  xD



无意中找到这张照片
而且又刚刚下载了美图秀秀
所以,手痒拿来edit

呵呵 还不错吧?
必胜!


-----
----
---
--
-


最近的我 都在做什么呢?




就是这个 Hotel City



哈哈 是很dai b的游戏啦~
但是,我就是喜欢玩
还拉埋宝贝♥ 帮我打理


他之前还讲我dai b 玩这些游戏
现在麻是帮我玩 还跟我抢来玩
><


我的Hotel现在四星级了噢~
★★★★☆

呵呵 我的目标五星级啊~







好了 写到这里先
掰掰~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