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April 2010

Cheer Up !

Woohoo~ 考完试啦~!!!
哈哈 ,我终于可以补充睡眠了  =D
考试的这段时间差不多每一天都是十二点多才睡的
黑眼圈都要跑出来了 TT
可是宝贝♥ 也是一样很夜睡,为什么他就没有黑眼圈?


唉……
这个就是男生和女生的差别   ><



今天来更新主要要说的就是……
我把我的小海豚缝好了啦~!!!


呵呵 超有成就感的
但是,我自认缝到不好看啦~
尽力了 我对缝制没有研究 XP




请看红圈圈...


-----
----
---
--
-


今天下课 我们全部一起吃祖儿带来的蛋糕
呵呵,是的生日蛋糕来的
起司口味的噢~ 蛮好吃的 =)
如果冷的话会更好吃唷~


我们每个人分来吃 呵呵
一人几块 感情不散
很快就扫完啦~


有拍到照片 但是在那里
呵呵 等她上载上来~
=D



-----
----
---
--
-



Remember Me
Starring: Robert Pattinson & Emilie de Ravin



好想看这套电影噢~
本来以为这套电影还没在马来西亚上映
怎知道……
原来它3月12号就上映了的
只是我没注意到 因为没有出街~



呜呜~ 现在要看都没有的看了 TT
下映了啦!
本来还打算考完试就能等它上映 然后去戏院看的
现在没了~ 没办法啦~ 惟有下载来看
呵呵 找一天去宝贝家看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