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10

Dating ♥

本来昨天就要来更新了的
但是实在太累了,只有撑着眼皮edit照片

 


24/4/10 SATURDAY

今天和宝贝♥ 去约会 拍拖~
其实也是有任务在身的 呵呵
不要讲先 迟点就会知道了的



今天的LOOK
No edit


准备好了 就出发啦~
我们先去买戏票 呵呵
由于我们太早了,所以counter那边空空如也



我们看 Being Human 做人
呵呵,不错看 好笑~


CONCLUSION 就是:
  • 好人有好报 坏人有恶报
  • 要减肥不要吃减肥药 运动才是最佳上策


SKIP_


然后我们去吃TEPANYAKI
本来要吃NANDO'S的
但是我好想吃铁板烧 所以就放弃后者



我们的order




餐具



一直看着他煮 香味四溢
我的肚子饿到不得了
宝贝♥  还揶揄我~ ><
他说如果现在在NANDO'S 食物已经摆在我眼前了
我真的很想吃铁板烧嘛~


好不容易的 终于上桌了
哈哈 拼命的吃~
所以没有拍到照片 太饿了



饱饱了,给钱走人~
然后就去完成任务

为了这个任务,我和宝贝♥ 可说是伤脑筋
而且为了这个任务走遍New wing 和Old wing
才完成任务 呵呵,不过也值得啦~

脚实在太累了 所以我们就赶快回宝贝家
哈哈,终于有的休息了~



宝贝♥ 打FOC 放纵一下他
哇咔咔~ 我终于看得懂了


SKIP_


晚上和宝贝家人去快乐城吃晚餐
原本看到这么多东西选择应该很有胃口的
可是我反而没有胃口
随便叫了一碟特色鸡排饭吃

宝贝♥ 就不同啦~ 呵呵
他啊 吃盐锢鸡饭云吞面一碗糖水
是不是很不可思议?

可是宝贝♥ 还是不会肥 这个就是重点
反而我再继续跟他去吃好料的话
身材一定走样~ >w<


吃饱饱了 就快点走了
因为实在是很热~

归家_



PICHAS



在车上拍的

呵呵,不知道你们看的懂吗?
是我和宝贝♥ 的手来的



这张应该也是看不清楚
呵呵,我偷拍宝贝♥



这张应该稍微看得到~

请原谅我不会调灯光
所以给你们看这些乌漆抹黑的照片
不过,我会努力研究怎样调的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