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April 2010

Afraid



这个香烟包装的KIT KAT 是不是很可爱?
呵呵 里面是Single KIT KAT来的
不错下 个人觉得蛮值得买的
因为里面总共有六条 才RM4.20
比起你买三个Double KIT KAT 是不是有便宜到?


♥ Single KIT KAT



-----
----
---
--
-



说回昨天吧……

昨天晚上我去宝贝家陪他一起吃晚餐
呵呵,因为宝贝一家人都回家乡扫墓了
一个人在家好可怜噢~ >w<



在家能吃什么呢?
最明智的选择当然是...麦当劳,哈哈
打电话去ORDER~
还是一样的Filet O Fish BurgerMac Chicken Burger
好吃~



吃完了,以宝贝♥ 的食量当然吃不饱啦
所以我们又去Pasar Malam……
呵呵 买一点小吃来吃
看到蛮多学校的人噢~




走走 看到有一个Uncle在卖三只小狗狗
好可怜噢~ 狗狗的样子都好无辜~
好像只要一天没有找到主人一天就得这样生存

如果我有钱,三只小狗狗我都会买下
呵呵 不舍得分开它们~




走走下 回宝贝家
然后打一场FOC No cool
不要误会我 我不是时常打的
呵呵 只是偶尔去宝贝家才打的
其实,真的很好玩下。





归家之前,当然少不了拍照♥




戒指



L.O.V.E



第一次尝试拍这种类型
效果还好吧?



-----
----
---
--
-


晚上的时候,妈妈和姐姐都睡了
爸爸还没回家,只剩下我
然后我就边上网边等宝贝♥


过不久,宝贝♥ 好了~
我就上楼准备和他谈天
当我准备关灯上楼时,有一只蟑螂飞出来
然后停在一个地方,我就看着它不动


几分钟过后,我就慢慢走去关灯
结果它又往我这个方向飞 还追着我上楼
害到我楼下的灯都还没关 充电器也还没拿
我一直叫妈咪 妈咪也不理我 TT


本来打算等爸爸回来才下去拿的
结果跟宝贝♥ 谈天谈到睡着了
所以灯就这样开着直到爸爸回来  =.=


我姐姐本来起来要去楼下的
我一跟她讲有蟑螂 她又跟我倒回去睡
呵呵 没办法 我们两个都怕蟑螂 xD



ANTI-小强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END

2 comments:

  1. 喂~~!!!!
    怎么连我倒回去睡都写出来噢???=.="""

    人家累嘛,就回去睡过咯... xP

    ReplyDelete
  2. 嘻嘻~
    要强调你怕蟑螂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