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10

400 DAYS ♥

当当当当~ 过了十二点了。
宝贝♥ 一起度过400天了!
能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
希望我们能一直幸福下去 =)
我爱你 么~



最近……
宝贝♥ 越来越坏蛋了!
一直气我,气到我的白头发都快生出来了!

就说那天星期三和他去Ikano Popular买参考书吧……
宝贝爸爸来载我,我一上车就很好奇
为什么只有宝贝爸爸还有宝贝而已
结果他跟我说他妈妈因为我不要来 ==
我当然不信啦~ 他又一直笑

然后到了宝贝妈妈公司
就知道他骗我了,还跟我死命在那边笑 ><
呜呜~ 为什么我每次都上他的当?


再说说星期五那天……
这个贪睡猪谈下天睡着了
打给他 还跟我说一大堆听不明白的话
这样都能讲梦话 真的给他弄到哭笑不得~



还有昨天早上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但是有老公的安慰
有老公的怀抱
所以心就舒服点了 没事了 =)



昨天昨天  也就是星期六 和宝贝♥ 一起庆祝400天
本来是要去1U的 但是宝贝♥ 突然肚子痛
所以就取消了,我去宝贝家。


我们就一起玩Hotel City
我的钱啊~ 给他一直买买买,快要没钱了啦~
宝贝♥ 还一直说不肯花钱哪里会有人要进来住
说得也对,但是也要看着钱来买啊~ ><


晚上,宝贝的姨丈公生日
所以就和宝贝一家人去吃火锅
怕怕的感觉 宝贝的家人很多~

不过,有一个很可爱的baby 叫Jojo 一岁半而已
呵呵 叫我姐姐 开心  =D
但是听说这个baby很坏蛋的~


吃饱饱了,归家~








PICHA





昨天穿的衣服 =)




很认真地看弟弟打机




Chupa Chups

Left: Grape Right: Apple








♥♥



ⒽⒶⓅⓅⓎ ④⓪⓪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