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10

Weekly Report

啦啦啦~
我来报告了 =D


先从星期一说起吧……
星期一还是一样,照常周会。
不过校长这次特别长气!讲了很久都不会停~
很不喜欢这个校长,只会吃我们学生的$$
不过最讨厌的还是要把全部头发都夹上去 ><


星期二跳过
因为实在想不起有什么东西 呵呵




14/4/10    WEDNESDAY

今天学校有什么学院展览
有31间学院来参展 几多下的
下课的时候,我去看了一下
最靠近 lorong 的那一摊~




就是这一摊


呵呵 美容学院来的
SENSE & STYLE BEAUTY ACADEMY

这个brosur只是纯粹拿爽而已
=P




15/4/10    THURSDAY

今天是最好玩的一天
一上课,我们就留在礼堂
比赛那个Science的
看哪一组的水最快热


还有思盈 一组
大家分工合作 很快就做完了
然后我们偷了三个胶纸  xD

其实 也不算偷啦~
反正那里一整箱都是给我们用的啊
不拿白不拿 呵呵


我告诉宝贝♥ 他还讲我是小偷
><



下课过后,我们也是留在礼堂
因为要听Science PMR讲座 这个就有点显了
坐到屁股都痛 脚又酸



讲座会派的纸


等等等 终于挨到放学啦~
宝贝♥ 去买我最爱喝的珍珠奶茶
最近换口味了 很喜欢喝MILO口味的


I BUBBLE TEA


去宝贝家……
我们拿今天比赛自己做的盒子来玩
装水下去看会不会漏

事实证明 会漏 哈哈
照片都在宝贝♥ 的手机
晚上可能会拿到 再上传




16/4/10    FRIDAY

今天下课过后,又是讲座会!
Mathematics的讲座来的
今天更惨 由于迟下来所以我们班坐到很后面
而且 Pn Lee 一直在那边看我们
要吵一点也不能



我的脚

这个是的杰作
之所以会加'' ii '' 这两个字母
的杰作 呵呵



2009 PMR 数学Paper 2考卷纸




放学的时候 我要喝珍珠奶茶
宝贝♥ 不给 他说昨天才喝了
呜呜~ 下个星期来小红又不能喝
要等多一个星期 很漫长啊 TT



-----
----
---
--
-




 这个是 Love Calculator

我爱宝贝♥ 95% 噢~

可是……
我明明是100% + 1%  也就是101%的啊
呵呵  xD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