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10

Waiting For You ♥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喝了點酒頭有點痛
寂寞的煙點燃空虛的夜 

暫時把心放空...


凌晨三点钟 by  张智成





现在 是凌晨……
一点钟,不是三点钟啦~  xD



呵呵,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我还没睡觉???
因为没有宝贝♥睡不着……
每天晚上,都是听着宝贝♥ 的声音睡觉的
已经习惯和宝贝♥ 谈天然后一起睡觉不挂电话了。



可是,
现在宝贝♥ 在Shah Alam 没有这么早回来陪我谈天 一起睡觉
所以,我要等宝贝♥ 回来……
呵呵~ 虽然有点累,可是还是习惯听到宝贝♥ 的声音睡觉。
(给他知道一定是叫我去睡觉先的)





现在,
我一面和宝贝♥ 简讯 看一看Facebook 看一看戏
一面等宝贝♥ 回来 呵呵
很快的啦~ 对不对?




noʎ ɹoɟ ƃuıʇıɐʍ ɯ,ı






-----
----
---
--
-






我爱地球,地球爱我!

我有支持地球一小时的活动唷~
呵呵 我八点半有关灯一小时~
那一个小时,我都是在黑暗中看电脑 电视 还有电话的。
=D


希望这一小时的熄灯,能帮助地球延长寿命!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