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March 2010

一周年 1 Year Anniversary ♥

一周年了 呵呵``
说说我的感想吧~

唔~ 时间过得好快噢``
开开心心 就一年了
吵吵闹闹 就一年了
好快好快 =D



从以前不懂得做好女朋友这个身份
到现在变成一个体贴的女友
(称赞下自己 xD )

从以前每天只有简讯
到现在每一天都在煲电话粥

从以前只有待在家守着电话
到现在可以经常进出老公♥ 的家
可以一起出街

从以前曾经遭到反对
到现在得到大家的认同

从以前隐藏的关系
到现在双方的家长都知道的关系

从以前......
到现在......



这些都是我们一起熬过来的
我们的进展 一步一步来
其中的过程 虽然也有不开心
但是我们都一起面对
我相信 我们可以面对未来许许多多的事情
情比金坚 哈哈









宝贝♥ 答应老婆
要一起过很多个周年
很多个一百天
什么纪念日都要一起过

不要忘记 3月8日 我们的承诺











6/3/10  SATURDAY

今天 和老公♥ 提早庆祝一周年
因为我们的一周年很“幸运”地降临在星期一

SKIP

到了1U  去买戏票先 怕很多人
怎知道其实也不是很多人而已啊~  呵呵``




我们看72家租客 老公♥ 一直吵着要看
买了戏票 就去老油鬼鬼吃早餐
我的肚子快饿扁了啦 >w<



这个是太子爷的杰作 把我的豆浆倒泄了一点
唔~ YUMMY~ 饱饱了``
就到处逛逛先 一点半才有的看戏

走走看看 就自然有收获
=D

我的收获

  • 三件T-shirt 其中一件是和宝贝同款的

  • STICKY 糖果


  • 戒指

这个是戴手指的 之前的戒指是项链


时间到了 看电影去噜~
呵呵`` 不错下的 好笑~

SKIP

SECRET RECIPE吃午餐
呵呵`` 因为我一直吵着要吃pasta
最近都被那套韩剧PASTA影响 好想吃pasta


 
Iced Lemon Tea


Prawn M/RONI CHS


Spagheti Meet Ball

嗯~  其实也不是很好吃而已的
呵呵`` 后悔了

SKIP

晚上 和老公♥  一家人一起去吃炒薯粉
马来西亚第一档噢~  有口福了~
忘记招牌叫什么名 不过是在很偏僻的地方
简直是古早味 原始原味
老公♥ 说阿贤有介绍过的~
的确很好吃下~
=D

-----
----
---
--
-

合照





十点多 归家








8/3/10  MONDAY

今天 是我们一周年的正日
呵呵`` 一周年快乐~

我亲手做了布丁给老公♥
希望他会喜欢 毕竟我第一次做
味道方面没有什么把握

我做了草莓芒果口味的
我家的太子爷最喜欢吃草莓口味的
真是少见男生喜欢吃草莓

呵呵`` 老公♥ 说好吃噢~
不枉费那天我七早八早去绮家做




在这里 要谢谢我的好姐妹
绮的帮助 还有帮我买材料
璇的建议 谢谢你们噢~
BFF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END

6 comments:

  1. 呵呵。。
    那要在一起很多个周年来报答我们哦。。^^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有看到阿贤那集介绍炒薯粉的~ xD

    ReplyDelete
  3. →Khay: hehe...thx arr~~~=D

    →xuanz: 呵呵`` 这个我能做得到~^^

    →еи♥: 呵呵`` 你有看的噢?很好吃噢~~~

    ReplyDelete
  4. hehex
    i cum ady`

    恭喜恭喜哦
    一周年了
    要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
  5. 呵呵``
    欢迎欢迎~

    嗯~ 谢谢姐噢~
    妹会加油的~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