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ch 2010

Midvalley 20/03/10

睡饱饱 吃饱饱 呵呵~
终于得空来更新了!
这篇已经是上个星期假期的事了 =.=




Story Begin……

长话短说 话说上个星期假期
然后宝贝♥ 还有我 四个人四双脚 一起去Midvalley~
哈哈,事实证明我们进步了~!
从以前的 JUSCO1U 再进步到现在的 MIDVALLEY



对!Midvalley是很远,没有人能载我们去,所以……
我们搭KTM去 反正是直接到 不需要转车 呵呵~
不过万万没想到假期超多人搭KTM的 我们都变成沙丁鱼了 T_T
我一直拉着宝贝♥ 的手 ,然后脚开大一点。
底部面积大就比较稳 SCIENCE教的~   xD

SKIP

到了到了 舒服的感觉 呵呵~
走走 看到BANANA PEEL 拖鞋店 就进去看看
有很多很美的 但是价钱都是 贵!
最便宜的 RM23~

然后 我们就去楼上戏院看买到票没有
结果…… 买不到 大排长龙~
就到处看看 找东西吃 又看到BANANA PEEL的鞋子档口~
所以,我们就买了同一款的拖鞋~ ^^







我和宝贝♥ 的是同一款 我的黑 他的白~





呵呵,过了这么久 有些情节都忘记了~
我最记得的就是我在台湾小吃喝到一杯甜到要死的水!
忘记叫什么名了 好像什么蜜桃 之前我在另一间分店喝很好喝的~
我们已经叫服务员加了很多次冰,还分成两杯,结果还是很甜!
就因为这杯甜死人不偿命的饮料 害得我一整天的胃口都不好。


走了一整天 MIDVALLEY真的很多东西看~
呵呵,到时间回家了~
丽就跟她家人走了,璇也和她家人去吃东西了,她妹妹生日来这里庆祝。
然后我和宝贝♥ 就等宝贝家人来这里一起吃东西~


我们去那个香港粥面家吃 吃什么?

吃一块钱的整只烧鸡!

对~ 没错~ 就是一块钱~
呵呵,因为他们店庆祝一周年 这个是一周年特别促销~


吃饱饱了,就归家了。
我的脚都快断了~~~
不过度过了开心的一天 =D




那天拍的照片~



宝贝♥ 和我的戒指~


我和璇~


我和丽~


璇和丽~


我们三个~



-----
----
---
--
-


昨天第一次留下来Kelas Tambahan 呵呵~
有点小兴奋 但是我知道如果一直连续kelas tambahan
这个小兴奋就会变成厌倦


一放学,宝贝♥ 就陪我去找爸爸跟他说我有补习
然后我们又走路去找宝贝妈妈 才走回学校买我的珍珠奶茶~
吃了东西就回班听KH老师讲解了。

Kelas Tambahan过后,我就回宝贝家。
宝贝妈妈褒了红豆水,超好喝噢~ ^^
给宝贝妈妈一个向上的大拇指,呵呵~
然后看了一套鬼戏 我就叫妈咪来载我回家了~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