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10

比赛结果

当啷当啷 我和宝贝♥ 比赛的结果出炉啦~
结果当然是……



我赢了~!!!
哇哈哈 =D




其实我们的比赛就是……
讲一个情况然后唱一首适合的歌 呵呵

例如: 我盲了,我看不到了,但是我不怕,因为“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就是这样 唱一小段歌。
我们斗看谁到最后想不到歌唱 哈哈
我知道是很幼稚啦~  但是这个是我和宝贝♥乐趣





所以,
上一篇那篇就是宝贝♥ 输了 然后要公开承认的一件事~
他亲手写的噢~ 呵呵,我知道我很坏,但是愿赌服输嘛~  xD








宝贝♥ 以后还要比吗?
嘻嘻~ 最多下次让你赢 =D


-----
----
---
--
-



可怜的Lexter受伤了 T_T
它的背后好想给虫咬到 就流血了~


看到整个超心痛的~
因为好像很严重 很痛
妈咪就快点带Lexter去看医生


医生说没事 要擦药膏
要看看这几天的状况
等Lexter好了要给它冲防虱子的药水~


受伤了的Lexter好可怜~
安静很多……

希望臭鸡蛋Lexter快快好回
还有不要再这么坏蛋了~
>w<




-----
----
---
--
-


前天我发梦到我换了手机……
呵呵 是LG Lollipop噢~
这个就叫做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不过 ,本人还是希望这个美梦能成真。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END

5 comments:

  1. 嗯咯... 它静静的... 妈咪帮它擦药时它都没有乱乱来,我抱着它的头时它只是轻轻的叫了一声... 啊~~~ 那一声听得我心都痛了...

    希望它快快好起来,虽然它以前整天跑来跑去害到我们都喝不得空,可是我现在发现我真的很不习惯它静静的... =p

    ReplyDelete
  2. 嗯咯~ 很不惯
    这个小坏蛋这么安静
    要好了的 没有酱红了 =D

    ReplyDelete
  3. 酱就安心多了~

    它为我们一家人带来了很多的欢笑,虽然偶尔也会很生气它... xP

    ReplyDelete

  4. 看到我都心疼了
    我最爱狗狗的
    希望它快快好

    ReplyDelete
  5. →CY: 哈哈 那个小坏蛋~ =D

    →盈潔=]: 嗯咯~ 我们都是爱狗达人~ 复原当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