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10

Picture Post 2

发觉自己蛮勤劳的 哈哈
差不多每一天都在更新
应该是blogspot方便又快的原因吧 xD





归入正题……
昨天和妈咪去宠物店载Lexter回家
好命的狗 每个星期给人家冲一次凉 =.=


美丽的背影 雪白白的毛 =D




哈哈 它在看靓女
( p/s: Lexter是公的 )



回眸一笑 电死人 =P


-----
----
---
--
-


昨天 很不幸的
有一只超大只的蜜蜂飞进来我家
它恐怖的地方就在于它的身体是黄色的
尾部是黑色的 给我的感觉就是 毒~!!!



最怕那些古灵精怪的昆虫的
尤其是那些颜色很特别的 没看过的
因为感觉它分分钟会咬死你 呵呵


很勇敢的我 听了妈咪话去拿报纸准备打死它
BUT~ 当我看着它飞来飞去 我放弃了……
哈哈 最后还是给我的妈咪打死了
妈咪最伟大~!!!




给你们看看它的尸体~


死蜜蜂~

这张看不清楚它的身体 看到黑黑一团



-----
----
---
--
-


晚上 姐姐带我去Solaris Mont Kiara游车水
美到~ 如果住在那边就好噜~
走走……
看到去年Christmas Eve和宝贝一家人吃东西的那一间
好想念那里的火鸡还有冰淇淋噢~
希望还有机会去吃 xD


SKIP


上一篇 我说和宝贝♥有一场比赛
呵呵 比赛的结果很快就会揭晓了
稍微耐心等候……




结束之前 再来一张照片~



宝贝♥ 你看 我有绑安全带的啊~
=D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EN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