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10

贪睡猪

现在


我的宝贝♥ 还在睡觉 呵呵
他就是我讲的贪睡猪~
说好原本四点醒的 现在不懂几点了 =.=


呵呵~ 不是我没有叫醒他~
是我打爆机了他都很难醒 是不是很厉害??
所以我每天都提心吊胆 怕他不会起床去学校
因此 ,我都风雨不改的 ,每天醒来第一件事
就是…… 打电话叫醒宝贝♥  呵呵
这已经成了我和宝贝♥习惯


有时 想想 也蛮奇怪的
我们好像倒转了 应该是我贪睡 他叫醒我
可是 ,我们就正正相反~



哈哈~ 这样也好 ,证明他不能失去我~
( 有点三八 =.= )







好了 就写到这里先
我要去叫醒宝贝♥ 打爆他的电话~!!!
哇咔咔~  =)











明天可能会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