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10

MOE DE CAFE

昨天 宝贝♥ 和我去伟杰家
呵呵 我们是去做那个国语的Forum 还有……
顺便看那四只可爱的小狗狗~  xD



早上 璇和丽就来我家了 因为我妈妈载我们去
到了伟杰家 有种不详的预感 感觉他好像还没醒
然后 我们就打给他 结果……
打不通 他的手机从昨天开始就打不通了 =.=
然后的然后 我们三个就这样傻傻地站在外面等



等~ 我等~ 我们等~
宝贝♥ 打来给我 问我进去了吗
呵呵 然后宝贝♥ 告诉我一个我们应该要很早就想到的办法
打去伟杰的家 哇哈哈~  =)
打了 打通了 他的弟弟接电话
我还以为没有半个人醒来了 因为那时才十点多
哈哈 然后我就叫他开门给我们
rghhh~ 终于进到来了~



享受被狗包围的感觉……
然后伟杰就从上面走下来了 看得出他是刚醒的
头发 乱乱站 哈哈 =P


在客厅拍几张照片~


黑黑的沙发~
穿着黑衣的丽丽抱着黑黑的Iris  =D



最帅的Tom 歪头吐舌头~


然后 我们就上楼去了 呵呵
因为还有另外两只小狗狗等着我们
就是 Miko 还有 Missy啦~

哈哈 又疯狂拍一轮~



璇和Miko~



我最喜欢的Miko 鼻子是粉红色的~



上次我没拍到的Iris~



Missy 跟 Tom玩~



Miko还是一样黏宝贝♥



Missy怕麻将纸~



还是最帅的Tom~



Miko Miko 呵呵~



Missy还有Miko在箱子里面玩~



幸福的丽丽~


Missy 跟丽的大象玩 很可爱~


玩玩下~ 就开始做正经事了~
我们都很努力的找报纸 看有没有用到的字
但是认真的当儿 我还是有捕捉到狗狗们可爱的样子~



玩到他们很累 睡觉了~



睡着了的Missy~



睡着了的Tom~



Missy~


努力努力努力~
终于的终于 我们做完了~
大功告成 呵呵


然后我们就看戏 偷心大圣PS男
呵呵 不错下的~
看了一个小时多~

伟杰的爸爸买donut给我们吃 呵呵
唔~ YUMMY~ 很久没吃了 =D


SKIP


下午五点多 我们就走了 呵呵
我们去KFC 其实纯粹是要去吹冷气
顺便吃东西啦~
我们看到很多学校的人噢~ 因为他们刚好补习放学


SKIP


吃完了 我们又走了 搭的士去Manjalara
我们要去那间MOE DE CAFE 女仆餐厅~
想去见识一下 呵呵

到了那边 嗯~ 装修得不错
呵呵 很不一样的环境
因为第一次看到waitress是穿女仆装的~
然后我们就叫东西吃 怕不够钱给
所以叫的东西都是比较便宜的 呵呵


一面吃 一面聊……
吃完了 我们就玩牌 玩大老2
哈哈 宝贝♥ 不会玩
但是 他很快就学会了 还赢了几场
=D



Menu 菜单~



里面的环境 蛮多人的噢~



外面的风景 我们坐靠窗的噢~





呵呵 留着做纪念~

宝贝的爸爸来这里载我们
开心的一天  =)
归家


-----
----
---
--
-





回到家 ,突然心情很差……
因为XXXXXXXX    >皿<
( 不是我和宝贝♥吵架 )

宝贝♥ 一直陪着我 一直安慰我
呵呵 终于想通了~


我要 大声说~!!!




我爱你 宝贝♥






-----
----
---
--
-


明天 宝贝♥检查身体……
因为放假之前他差不多每一天早上都肚子痛~
可是 ,他还是坚持要来学校 ,因为怕我在学校会闷闷。
宝贝♥ 真傻~





所以 ,我明天想陪宝贝♥ 一起去看医生~
陪他一起 保佑他没事……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END

2 comments:

  1. 呵呵
    很enjoy哦你们
    羡慕~

    姐要呆在家
    闷爆了

    希望妹的宝贝没事情哦`

    ReplyDelete
  2. 姐怎么不出街呢?

    呵呵 没事
    医生说可能压力大
    边吃东西边做其他东西 影响消化
    不过要等报告出来才知道更详细的情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