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10

Apologize

我的假期 假期啊~ 没了
唉~ 又要过回开学的日子了……

再过一个星期又要考试了~
好不喜欢中三的生活 ,很乏味 ,每天都不停在重复。

上学 补习 考试

都是一样的……
呵呵 好希望快点SKIP去PMR过后~
到时我要大玩特玩 ,疯狂的生活!



-----
----
---
--
-



呜呜~ 我的小海豚受伤了~

 
案发当时……
如果没记错 ,那时是半夜。
当时我睡到很熟 然后发觉很不舒服
因为我压着小海豚 呵呵
然后呢 我就抓起小海豚上面那个角 把它拿起来


结果 ,撕裂的声音……
对!小海豚上面那只角的线开起来了!
呜呜~ 都可以看到里面的海绵了~
心疼死我了~


我就告诉宝贝♥ ,他叫我在我部落跟小海豚道歉。
好啦好啦~ 是我不对啦~



对不起 小海豚
不过我一定会帮你缝回去的 ,相信我!
(虽然我不知道怎样缝 xP)





-----
----
---
--
-

好消息!!!



呵呵~ Lexter的伤口要好了噢~
已经慢慢生皮了 ,痊愈当中……
Lexter恢复了以前调皮捣蛋的性格了~
=D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END







下一篇更新
Midvalley

6 comments:

  1. 你别让你的小海豚伤更严重噢~ XD

    ReplyDelete
  2. 我会的~
    你不要乱乱丢它就好了~ xP

    ReplyDelete
  3. 不要乱乱冤枉我咧~

    明明是你不把它放好,到我要睡觉时我当然“还”给你啦~ XD

    ReplyDelete
  4. 借放一下而已嘛~
    谁叫我们同床~ xD

    ReplyDelete
  5. 看在我有好好的对待你的Snoopy的份上~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