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ch 2010

秘密行动

今天    是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BUT~ 不管我的事 , 因为我没去 xD




回想一下……
运动会对我和宝贝♥ 来说也算是特别的日子
呵呵 因为去年的运动会 也就是3月8日
我们在一起了 哎呀~ 当时真的是……

很惊讶 头脑一片空白 小鹿乱撞

哈哈 ,就是这样
那时他傻傻底的 但是 现在也没差 傻佬一个
=D




呼~ 一年了 真的一年了
呵呵 还是觉得很快很快 有宝贝♥ 陪真的过得好快噢~






拉回来拉回来 归入正题~
本人有一件事情要宣布~!!!



现在



我和宝贝♥ 有一场比赛 呵呵
但是不能透露是比什么 等我赢了大家自然就知道了
哇咔咔~ 我一定要赢~!!!   =)

赢了的人要公开承认一件事 嘻嘻~
就只能透露这么多…… 嘘~ ZIP~





假期啊~ 真的是多功课做到 TT
一本一本等着我去做 我一定要快快做完~!!!
然后才能安心的出街 呵呵
星期一我们还得去伟杰家做国语的那个什么FORUM   =(
呵呵 ,是借用他的家 ,顺便看看那四只小狗狗。





写到这里先~
本人要去筹备比赛的东西了……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