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December 2010

一句話

家裡的事一個字

I don't want to know.

我不想理 只想說:
辛苦你了 姐


有時候爲了家真的需要犧牲
不管自己多不情願
沒辦法 始終還是自己的家
想怎樣擺脫也擺脫不了

家,是什麽?



我慶倖當我無助害怕的時候
還有他的一句話:
“有我在,別怕”
一句話就能安撫我 給我力量


Everything will be ok if you are be my side.

我喜歡聽他說的那一句話
聽了會感到莫名的安心 

……
我們現在正在走向成熟的階段 
寶貝  我們一起加油吧!:)


看來我要出去好好玩一番
散散自己的晦氣。
朋友,我在等你們的邀約啊 XD
隨時standby







有你在,我不怕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