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ember 2010

하하하


今天沒有補習 :)
所以得空上來更新了。

不是我懶惰沒去啦
是因為補習老師的媽媽去世了
在這裡 希望William節哀順變


最近,每天都很早睡


因為和寶貝 實行著美膚作戰
呵呵 祝我們成功吧!
老實說 熬夜對皮膚很傷啊
而且早睡早起身体好

但是,我只有早睡没有早起 XD


接下來說說我喜歡的

I like taking pictures.

我喜歡拍照
亂拍 自拍 都喜歡


How I wish I can get my own a camera.

真的很希望自己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相機
隨身攜帶 去到哪拍到哪


I like band.

我喜歡樂團的感覺
有一種衝動想要自組樂團 玩一玩


I like music.

我喜歡音樂
沒有音樂生活會很乏味



我喜歡 這樣被你背著 
愛玩的你總是會背著我一直跳
讓我感覺自己快掉下來 死命抓著你
但是 我喜歡 =D


我喜歡簡簡單單
就這樣過我的生活 x)






寫到這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