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10

11·12·10 Supper

本来星期六有工做的 但是泡汤了 :(
因为未满16岁 还剩一个月而已啊
过了这个月 我就16了!


11 December 2010

晚上和姐姐去DPC吃宵夜
她吃晚餐 我吃宵夜 XD

吃宵夜会肥 管它呢 吃得开心啊
只是偶尔吃而已 我没有吃宵夜的习惯

Ice-cream 

新推出的芋香口味冰淇淋赞!


My sis with her abalone mee.

My sis again with her vanila shake.

Me with my ice-cream.

我的头发好乌黑噢 ==

The view.

Me @ Kays Garden.

吃饱饱了 就到处走走消化一下
很奇怪这天格外冷清 人潮很少
平时这个时间是很多人潮的
大概是全部在家休息吧 :)


圣诞树~

Christmas Tree.

Christmas Tree.


本来姐姐要带Fuji Mini出来的
但是最后没有带。 
所以原谅我手机的相机差 

大概十点多 归家~ x)


Snowflake~ im missing you XD

=D






Especially for you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