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ember 2010

22·12·10 冬至; 23·12·10 放榜了

今天无论如何都得更新
不能再拖了 一次过打两篇很累啊~


22 December 2010

下午去宝贝家搓汤圆 :)
哈哈 好开心啊 因为好久没有搓了!
但是搓了才知道原来这么累的~


宝贝妈咪弄三种口味的
一种是番薯味  一种是金瓜味 
还有一种是木薯味

宝贝 笨手笨脚的 XD
搓的汤圆大小不一的 有些还碎掉
呵呵 他弟弟比他厉害多了

圓圓的湯圓 

真的超级好吃
我个人比较喜欢吃小粒的。
今年我吃了超过16粒汤圆 =D


宝贝家电脑有sdo了~
很久没有玩了 在那边玩了很多场
比以前退步了 ><

大海豚~

搓湯圓后

回家之前 
宝贝妈咪给了我一些汤圆带回家。

Delicious!

晚上吃了晚饭过后 
和宝贝家人去吃刷刷锅
是为了欢送宝贝家人明天去日本旅行
去到Puchong那边吃 坐了很久的车才到

Mizi Shabu Shabu.

宝贝亲戚已经订了房间的
好大间的房间 他的亲戚还真多 =P

Menu.



很快的就开始吃了
宝贝亲戚说的东西都好好笑~
呵呵 好热闹的场面~

好不容易我终于吃完我那一盘的料了
我的肚子要爆炸饱到不得了~

大概十点多就归家了
但是我十一点多才回到家 x)



23 December 2010

PMR成绩终于放榜了!
早上我去宝贝家先,因为要给礼物他

Christmas Present.

我做了一本关于打鼓需知的小册子给他
里面的东西全部都是hand made的 :)
至于后面那个布满音符的就是~
CNBLUE I'm a Loner的鼓谱!
最后就是鼓的key chain~


然后就等那个大少爷准备 ><
九点多去77找石他们~
在那边吃下东西讲下话到时间了就走路去学校

在学校等了蛮久才可以拿成绩
我拿到全A!=D
宝贝 也不错 6A 2B~

Name list.

no. 25

然后在学校等丽来
等了很久我们就去宝贝家先
过后丽拿了成绩就来这里找我们~


哈哈 在那里癫了一整天 xDDD
差不多五点才回家。


……
對自己說聲辛苦了,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







Nothing better than you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