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December 2010

YongSeo 300 ♥

今天下午第一次自己煮快熟面吃
平时老妈在 不能动她的厨房
呵呵 今天她烫头发去了

还算蛮成功的 没有拍到照片 
因为一煮好了就迫不及待吃
味道略显淡了一点 下次要试下放鸡蛋 :)

不要鄙视我,我15岁了才自己煮快熟面 ==


很兴奋的去告诉宝贝 我会煮快熟面了!
哈哈哈 以后我们不会饿死  XD
他说等我煮到很有味道了再煮给他吃
嘻嘻 很快的 你等着吧~


这个月取消所有的补习了 我很FREE
终于每天的时间都是自由的啦 


今天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红薯夫妇的300天纪念日!


Goguma Couple 

红薯夫妇大发!!!
期待你们多一点的skinship =D








如火如荼地准备圣诞节礼物中...
``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