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ember 2010

15·12·10 Hair Cut

距离上一次去剪头发已经有一个月了
于是,一个月后我又去剪啦 XD


15 December 2010

早上和璇搭小黄车去1U
很幸运的我们很快就搭到的士了
Sri Sinar 交通真的很方便啊 好多的士


到了1U 到处走走过后就进去剪头发了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进去都要有很大的勇气
我长大了,不需要母亲的陪同 =)

由于上次帮我剪头发的Raymond休假
所以这次由Joe Chang帮我剪。


很快的我们剪好了!
呵呵 不错下 我蛮满意的 =D
然后我们去麦当当解决我们的肚子

我们把汽水换成热Milo
因为我答应过宝贝 不能喝冷水的
我没有喝冷水 你就不要啰嗦了 =P

这里的Milo真的是很贵 RM3.20
真是的 我自己泡的好喝很多~


然后我们就到处走走
最后在Toast Box买了片绿茶蛋糕坐下来吃
哈哈 我们谈了很多 XD
原来我们一大班出去都吃了那么多好料
每一次都好贵 差不多一百上下
一年都吃了千多块了 真是佩服我们

Christmas Cake @ Toast Box

在那里待了很久下才舍得走
毕竟只买了一片蛋糕很不好意思的说

和璇到处走走 在Padini那里各自拿了衣服去试

♥ this dress!

♥ my hair.

很喜欢这件衣服但是没有买
太贵了 RM169==


从Padini出来 璇去Juice Work买了杯果汁
很好喝噢 而且对皮肤好 还有送饼干呢

Juice Work.

Cuteee Xuan 

哈哈 我们特地选了这么舒服的椅子坐 XD

大概五点多酱 就搭的士回璇家
在璇家看Melon颁奖典礼
CNBLUE得奖啦!恭喜恭喜~ 

然后姐姐放工了就来载我
回到家累死了 找宝贝♥ 报告去了 x)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