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10

17·12·10 Gathering; 18·12·10 One U

前天淋了雨 并不是一般的大雨~
很高兴的宣布我没有生病 :)
不然某某人又来啰嗦了。


17 December 2010

==小学聚会==
早上八点多璇就来我家了
我们等到差不多一点 我妈才回来载我们去


到了DPC 我们已经迟到两个小时了
很尴尬的走进去Kays Garden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早知道我们俩就走路来了 

看到桌子上面放着的都是空碟子
呵呵 很明显大家都吃完了
然后我和璇就快快叫东西吃

Tomyam 鸡腿饭

全部人都自己讲自己的
哈哈 我们那一堆大多都是讲KPOP的

然后我们吃完了 Adeline她们也算好钱了
给了钱后就在Kays Garden外面拍了一张大合照

weeee~ =D

过后大伙儿就去游乐场玩
我 璇 Adeline 欣怡 沛萦去买咖啡

Hot Mocha Latte 

呜呜 只有我买热的 T^T
没办法 为了自己的肚子好不能怨
不然等下又要听宝贝 念了

Xuan and me with our mocha.

Messy hair. ><

Our legs.

Capture capture capture. xD

呵呵 在那边就一直拍照
有和小学朋友讲几句话啦 XD


在那边呆了很久一下就去韦盈家
就在Safa那里而已~
可是,怎知道走到一半下雨
起初还很小 但是后来越下越大
全部都不顾形象 用跑的了 ><

结果到了韦盈家全部湿完 ==
真的是又增加了一个非一般的经历
然后在她家玩扑克牌 谈天~
时间过得很快 大家陆陆续续回家了。

我和璇在韦盈家看完Music Bank才舍得走
但是没有看到CNBLUE啊!错过了~
大概六点多 我回到家了。


总结:
这么久没见面大家都变了
呵呵 但是感情还是OK的~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


18 December 2010

宝贝 去1U剪头发
因为剪完头发过后
他就要直接去他亲戚孩子的满月了

早上十一点多 宝贝妈咪来载我
然后就出发啦~


宝贝妈咪放我们在的士站下车
她去处理一些公司的事情
等我们好了再来载我们 :)

到了1U就感觉好冷好冷噢~
外面的天气都阴阴的 ><

由于预约时间还没到
呵呵 所以先去解决我的肚子
我们去吃我最爱吃的豆腐花
但是宝贝 都没有吃 看我吃都爽
如果是我就不能了 XD


吃完了 时间也到了
送他进去过后 我就自己一个人走走
在里面等又很奇怪 毕竟还很陌生

去厕所绑起头发~
看到右边的头发飞来飞去就顶不顺

Tied my hair.

但是最后还是放了下来 =P

Tutti Frutti 

终于开张啦!
好多人的说 但是好贵啊!


不知道走了几久 宝贝 终于打来了
这次剪到好短好短 但是我喜欢 ^^
然后我们就去Juice Work买果汁喝

买了上次璇买的Peachy Christmas
说好了果汁他喝 Free的饼干我吃
谁叫我不能喝冷水 最后还是有喝到一口 xD


然后就去买我的耳环 =)


然后的然后就边等宝贝妈咪边走走
看到一个广告牌 宝贝 竟然把狮子看成老虎
啊哈哈 笑死我了 xDDD


大概三点多酱 宝贝妈咪来载我们了
回到家 我整身散完了。
肌肉酸痛啊 根本不想动~


……
就这样度过了充实的两天 :) 







The only him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