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ober 2011

A-YO

A-YO ~~~
I'm addicted to SHINee nowadays and keep watching their funny videos via Youtube.
 我完全沦陷了啊 李泰民真的好可爱啊 Hello Baby赞 还剩几集就看完了!
整个假期一直重复着Shopping、Hello Baby、SHINee、Sleep, 过得还蛮充实的。


24 October 2011, Monday

和boyf去One Utama看戏 顺便陪他去MONSOON-id剪头发
本来想看彭于晏和Angelababy主演的《乐悠悠》但是这里没有上映


所以最后选择看了一套港片《夺命金》
是不错看的 但是看到最后心里的OS就是: 啊 这样就结束了?


去Juice Works喝了一杯20ml的超健康Wheatgrass
那个味道就是草(?)的味道 甘苦甘苦的 总之喝了对健康好就是了 XD
喝完了一定要吃掉旁边那一片橙 去掉那甘苦的味道 

在One Utama走了一整天都没有什么收获 没有看中的
看中的又买不下手 没有那种很强烈想买下的欲望(?) 哈 


25 October 2011, Tuesday

和boyf去Midvalley 最主要的目的是他要去NEW YORK SKIN SOLUTION买洗脸产品
然后一整天也是走来走去 从Midvalley走到去Gardens再走回Midvalley
最后就在Juice Works那里巧遇素丽咏恩 她们两个一起拍我的背 
哈哈 我有一度不想转过头的感觉 怕是坏人的感觉 一转过头就是SHOCK的感觉
她们两个还穿情侣装的说 然后就跟着她们一起走了

最后她们赶着去KL Sentral找工就先走了 剩下我和boyf
然后我们就继续走我们的 去THE GUITAR COLLECTION买guitar pick


买了一样是蓝色的 

然后就在我们刚好下电梯的时候 就这么刚好看到虾仔经过
起初还以为遇到一个很像虾仔的人很神奇 但是认真一看旁边那三位怎么这么眼熟
哈哈哈 原来是Chiok Ck Hoe 还有 Wai Hong XDDD
我和boyf就走去他们的后面 他们还是没有发现到 一直到我们拍他们的背

原来在shopping centre遇到自己的朋友是这样的感觉啊
真的有种“这个世界真是小”的感觉 一天就遇到6个朋友了 哈 
苹果乐园已经全员出动 只剩wuli大队在家 可怜的队队啊 =P
现在想起我们忘了拍认证照啊 如果下次有机会再遇到一定要啊!



这个世界真是小之巧遇记 끝 :)



3 comments:

  1. 其实啦 打你背后的那2只手都是我的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DD~~~~

    就是!!! 整个就是没有认证照很遗憾啊~~~~~~

    ReplyDelete
  2. 哈哈
    那下次我也去巧遇以下 =D

    ReplyDelete
  3. Aurorette
    厚~ 原来凶手就是你啊!!!! XD

    xuanz
    对啊对啊 不要一直在家看电脑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