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11

My Confession

我必须承认 我的确是长了一张比同年龄少女成熟的脸
所以经常能从我姐姐那里听到她的朋友说我小至18岁大至20岁((无奈
我的天 足足大了几岁 我真的只是一个16岁的女生 虽说今年也快结束了 ==

一直以来都很懊恼 自己长了一张很成熟的脸 去到那儿都有人会误会我的年龄 
而且当他们知道我只有16岁时 还会露出很不可思议的表情 ((夸张
其实长了一张成熟的脸也没有什么不好 但是以前13、14岁的时候真的很懊恼
懊恼着要怎样才能看到比较像同年龄的女生 发型要怎样 穿着要怎样等等...


以前尝试过把刘海剪成齐刘海 但是只有那一点一点的效果 始终还是有人误会
穿着也不敢太成熟 都是上身Simple-Tee下身短裤 不过结果还是一样 -.-
所以到最后我终于开窍了 或许我就是要走“成熟”这条路。
我喜欢的东西都是偏成熟的, 简单大方; 颜色也是深色系 而且很喜欢卡其色

现在就什么都不理啦 就索性走好我这条“成熟”的路线 XD
如果有人误会我的年龄 都一笑置之算了 成熟点也没什么不好 稳重(?)点吧
姐姐就经常说她以前16多岁的时候也是一样让人误会她的年龄 但是
随着她慢慢长大 样子却没什么变 直到她现在20多岁 那些人反而会误会她才19岁

哈 所以我也要保持这样 等到我20岁就不会再有人有这样的想法了 =P


不再做无谓的抗拒 面对现实 走好我“成熟”的这条路 =D
我弱小的心灵已经从被无数次的伤害 变坚强了.. ㅋㅋ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