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October 2011

Days passed

与外界隔绝已久 我终于回来了。
啊啊啊啊  我 真 的 很 很 很 落 伍 了 ==
全部消息都是从姐姐、宝贝、朋友那边知道的 悲哀~

一个月没有更新了 浏览量大减!TT


15 September 2011, Thursday


看到自己的左手手指都有点shock到 不知不觉我的指尖已经变成这样了
不过我好像已经习惯了,而且一看到有一点白白的边就想把它剪掉 ==


绑了一个蝴蝶结在我的吉他袋的拉链那边 
当然, 绝对不是故意绑上去的 是因为要分辨我和宝贝 的吉他 看上去也蛮不错的 XD


19 September 2011, Monday

翘课和宝贝 一起去1U看《Nasi Lemak 2.0》
他一直很怕他来不及看就下映了 害到我没有的看The Smurfs
去笼的传人吃拉面还有小笼包做补偿, "吃" 就能满足我了 =P


是蛮好笑下的 很有马来西亚的感觉 应该只有马来西亚人才能看懂 XD


Last, end the date with Tutti Frutti again!!! =D


23 September 2011, Friday

和宝贝 Xuan Chiok去Coffee Bean, DPC喝茶 =)


Cheese cake (Y)!


with Hot Low Sugar Mocha

很喜欢晚上和朋友出去 可能我个人比较喜欢夜生活吧 =P
对我来说 晚上会比较有mood和朋友谈天 是认真地谈
时间过得真快 可能再过多一年我们就是自己各自驾着自己的车去喝茶了 o.o


24 September 2011, Saturday

由于在家里上不到网 所以就和Sis Yvette去Umami Cafe上网
环境很不错 我很喜欢 很适合一大班朋友去聊天




Hot Honey Lemon


Potato Wedges


Sis Yvette


四个不同表情的我 XDD


7 October 2011, Friday

考试进行了两天 但是完全不在考试的mood
整个脑袋想的就是放假要和朋友去哪里玩 去台湾的时候要买什么等等
不过我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绝不会让自己脑袋空空去考试 =D

下午四点 陪宝贝去YAMAHA, 1U学鼓,我自己就到处走走晃晃 
去DAISO, FOREVER 21, MPH  买了一点日常用品
然后宝贝回家了 就等Sis Yvette放工过后来1U 我答应要陪她血拼的 =)
但是突然嘴馋很想吃Haagen-Dazs ice-cram




Sis Yvette 送给妈咪的生日礼物 



Waffle Wonder 



然后她在ZARA扫了一件衣服一条裤子就回家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正常地更新博客 不会再一次过打完这么多了 :)





Stay Tuned for my next po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