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11

Rock in Pavilion!

今天是7月31号, 7月的最后一天, 更是En诞生的日子。
生日快乐啊 寿星女 第三次祝你生日快乐了! =D


去年的今天是学校的食堂日+我们去Midvalley庆祝她的生日(click me to view)
看回去以前自己写的东西 真的觉得自己以前的写法很幼稚
庆幸自己长大成熟了 写的东西不一样了 想法也不一样了。





Two days before En's birthday, 29 July 2011
放学过后和Xuan去1U买En的礼物, 我们已经连续很多个星期五都去1U了 -.-
搭的士的时候遇到一个和我们去同样地方的大叔 于是我们就一起乘搭
自然而然的士费就减少 从Sri Sinar去1U才RM6 我们真的是赚到了!


买了Acca Kappa的猪鬃毛梳子作为En的生日礼物 :)



买的时候有testing一下, 果然就是不一样, 很想快点存钱自己也买一把!!!
梳下去真的有感觉头发会比较听话一点 真神奇 =O


然后又去Juice Work买果汁喝, 谁叫那位小姐上瘾了 /.\


看她样子几满足 喝果汁的速度也很惊人 XD


很喜欢她这件衣服啊 岑妈妈从泰国买回来的 很有爱啊~~ ♥


然后的然后去Sun Moulin买三文治来填饱肚子。


走来走去时间差不多了 和宝贝 还有Chiok约好去Jusco
所以我们又从1U搭的士去Jusco 但是这次有点不幸运 的士大叔走错路 
带我们去到Selayang 我们跟他讲的时候已经没有的U-turn了 T^T
最后的最后安全到了Jusco,的士大叔很好人按照原价收钱,大叔万岁!


然后和他们去Starbucks一面等刘妈妈一面谈天
聊了很多笑了很多 肚子也饿了很久 从天还亮讲到天都暗了
大概九点刘爸爸才来载我们一起去美子火锅吃晚餐


我叫的酿豆腐set 最后只吃剩青菜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喜欢外面的青菜
十点多, 带着饱饱的肚子回家了 :)


Today, 31 July 2011
早上八点就起床准备了 昨天steam了头发 今天用马油洗头发
为的就是让头发变滑变软 更为了表示我对她的重视 暗爽吧你 XD
然后十点半我就出发去KTM了 约了Li和Xuan十点半之前到的

但是,到最后我是第一个到的,以后还是做好心理准备好一点
然后到齐了就买票等火车来 可是第一趟的火车我们挤不进 只好等第二趟的 
到了KL Sentral走一段路转搭Monorail去Bukit Bintang下车走一段路才到Pavilion 
这对穿高跟鞋的女生来说是很困难的事情 脚是累到不行 


终于的终于到了Pavilion 就去Chatime找En他们
讨论了很久决定去ichiban boshi吃日本餐


Unagi Rice YUM YUM!


吃完了就和男生分开走了一下子 然后又去Chocolate吃巧克力火锅
Wilson Ting, Ralph Lau, Ewe Win和Jia Wei送En一把吉他!


香蕉配巧克力真的是绝配啊!


然后就去Tokyo Street逛逛


脚痛到忍不住去DAISO买胶布粘

逛来逛去了一阵子 我们去吃Snowflake 一整天连续吃了三餐


真的是很多人 排队买的很多人 坐着吃的也很多人


超爱芋圆冰系列!


六点多, 是时候搭火车回家了, 跟Pavilion道别了 =(


下次一定会再来的,呵呵呵呵呵。

结果, 又走回一样的路程回家, 我的脚真的是很受苦啊!
最后, 穿高跟鞋走了一整天回来的后果就是…这样
其实今天拍了很多照片,但是都在Li的相机那里。
等她upload了我再放上来吧。唉 等到我的花儿都谢了啦!





Bye July and Hello August =)

1 comment:

  1. 一打开看到的东西真的有shock到啊! XDD~
    原来你偷偷拍了那么多照片我都没看到的?!!
    等我要update的时候来你这边偷就好了hahahahahhah 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