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uly 2011

2011 Carnival

这篇本来星期六那天就要打了的
但是,真的是累到不像样,根本不想动...


1 July 2011
翘课去Tesco买Carnival要用的材料
去买了亲爱的火腿还有棉花糖 然后就去填饱肚子

很想吃SUBWAY但是身上剩下没多少$$ 
最后的最后去Food Court吃西餐 我们还是第一次去吃Food Court
平时大家一起出去都是去吃好料的说 突然觉得好委屈 T^T


我叫的Mushroom Sauce Chicken Rice Set, RM5.90
其实,真的还不错吃的,只不过个人觉得酱淋太多了


结果,我还是吃得一干二净,我是不浪费食物的小孩 XDD

然后十二点多老母来载我们去学校
进学校的时候他们还没放学 看到Pn Lee在楼上快点走
幸好没有被她看到 我不想我今年干净的记录被弄脏 =P


在lorong等放学 Chiok还特地留下来帮忙,真是万分感谢啊!
在食堂干等了很久才去下午班问学弟学妹有没有兴趣买
下午班的学弟学妹真是可爱,一直被人家叫姐姐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不过下午班的纪律的确很乱一下 比起我在下午班的那两年


和恩坐在档口那边看别人打羽毛球的时候拿到了免费的棉花糖
这算是做女生的其中一个好处吧?XD



看到一大堆的棉花糖的确很开心 但是吃下去真的很 甜!

第一次在学校逗留到下午班差不多放学才回家
都快要六个小时了 感觉就是很想快点回家冲凉啊



2 July 2011
十二点入睡, 三点就起床了. 我的天 我只睡了三个小时!
没办法 因为是第一次蒸火腿 还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蒸完
怕会迟到所以就选择早起来 但是结果证明我的选择没有错 时间刚刚好


看起来还不错吧?我又学会多一样东西了! =)
蒸着火腿的当儿没有东西做就用电话上网玩Twitter


经过差不多三个小时,热辣辣的火腿终于完成了!
热到不像样 赶快去冲凉准备 
然后看到恩的简讯说她到了我就带着大包小包出发了


到了学校不久就要出发去跑1.5km 我们留恩在档口准备
我和璇全程真的是用跑的 为的就是能快点回到学校继续准备
回到去根本没有时间抹还在滴的汗就开始准备了 还是恩帮我抹的


感谢虾和Chiok帮我们把招牌挂上去 :)

Photo Credit to Bryan

Photo Credit to Bryan

大家都在帮忙串Marshmallow

Photo Credit to Bryan

Photo Credit to Bryan

可惜Bryan没有拍到我们档口门庭若市的时候
我们真的忙到连坐下来的时间都没有
忙着的时候还能听到璇对Chiok的呼唤声 真是笑死我 XDD


总结来讲 我们卖的Iced Soda真的很好喝 我自己真的是shock到
然后就是材料买不够毕竟这是我们第一次 还不知道需要多少才足够
我相信明年一定会更好,我们搞大型一点吧 =)

最可惜的是我们连自己卖的面包和巧克力棉花糖都没有吃到
因为全部都卖完了 一点也不剩 这是好事 =D
最bek cek的是学校的电源一时有电一时没有电 这样叫人家怎样做生意?!?


忙了一整个早上还不觉得累 但是一回到家累意就席卷我了
我的脚酸痛到不行 冲了凉收拾一下东西倒头就睡了 
一直睡到五点多被老妈叫醒陪她去夜市 整个心情就是郁闷


最后,感谢所有光顾我们档口的还有在我们档口帮忙我们的人
Thank you very much!!! We appreciate your help ♥ (: 




虽然很累但是还是很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