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August 2011

Har Zai's Birthday!

挨饿回来是时候更新部落格了。



5 August 2011 

8月5 wuli可爱担当虾仔的生日啦!!!
由于我们经常光临的Kays Garden搬走了 所以这次就去RAKUZEN
我只叫了两个Kappa Maki 因为隔天就要去饥饿30了 要提早适应一下


吃了几个下去才发觉我要叫的并不是这个 结果剩下的给宝贝 吃完
然后我就去叫我最爱的Salmon Maki XDD

解决了肚子 我们一面等Li来一面走走 我们去了楼上的乐器店看看


这里陈列的电子吉他全部价格都是四位数以上,所谓一分钱一分货
虾仔去看了他很想要的白色Acoustic Guitar 我们几个都会心一笑
我们送他的礼物正是白色的Acoustic Guitar!!! =P


Li到了过后, 我们就兵分两路 女生去拿蛋糕 男生就去公园走走
拿了蛋糕后 我们就去Coffee Bean找位子坐下


然后就call他们来这里 这样的那样过后就是送虾仔礼物啦~
其实我们一早就把送虾仔的白色吉他放在Coffee Bean那里
可爱的虾仔看到吉他袋的时候还以为我们送他羽球拍(?) ==
不过当他知道是白色吉他过后 整个就shock到了 开心吧你 XD

这把白色的Acoustic Guitar可以说是集合了所有人的力量买的
有我, 宝贝, Xuan, En, Li, Chiok, Mk, 大康, 小康, Benroy, Bryan, Shu Nee,
Qian Yee, Rui Yuan, Kim Sin, Kah Hoe, Chuan Sheng一起送的 =D
啊哈哈哈哈 没办法 uli虾仔的人气就是这么高!!


然后叫了咖啡和Yogurt 我们就一直聊天聊到11++才归家
Had a nice day with you all!!! =D


送虾仔的白色吉他和一些照片在丽那里 等她上传了我再share出来 :)




Stay tuned for my next post, 30 Hour Fami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