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ly 2011

QQ Steamboat

于是,终于到了万众期待的星期五和周末了!

下午和 Chiok去MONSOON, 1U修刘海
这次修刘海要付钱了 以前都不需要的 可能是新规矩吧 =\
然后四点宝贝 就来meet我们了。

男生们就去CD店,女生们呢?当然是去服装店啊 XD
和璇去FOREVER 21看看 结果她买了一件衣服
她每次去那边都必然有收获的 =)


然后就出发去QQ Steamboat, Metro Prima


第一次去吃 整个就很兴奋 因为一直想去吃很久了的!
汤还没来就迫不及待想去拿料了 结果一拿就拿了很多


汤类的是由璇负责 烧烤类的由Chiok负责 水果类的是宝贝 负责
至于我嘛 好像没有什么贡献 我的贡献就是扫完食物 XD
吃了这么多 我和璇一致觉得羊肉是最好吃的 羊肉最高!!!






有多少串就代表我们吃多少羊肉、鸡肉或猪肉, 其中羊肉占了百分之九十


宝贝 特地为我烤的猪肉丸(?) 味道是不错 只是有点烧焦味
想吃一半不要吃的 但是看到他可怜兮兮的样子 最后整粒吃进肚子里面了
谁叫他在家的时候没有机会自己煮东西 XD


烤了很久,它终于张开它的小嘴了!


几分钟后,它的大嘴也慢慢张开了。


最后,它的同伴也张开嘴巴了 =D


我们从招牌还没开灯吃到招牌都开灯了 差不多有两个小时了 XD
吃了最后一样雪糕后 整个肚子都要爆炸了 饱到


惨不忍睹的after -.-


四个人吃了总共RM80.40, 也就是说一个人RM20
个人觉得很值得 因为我们拿了很多肉类的尤其是羊肉
贪吃的结果就是饱到不行 真的真的真的很饱!

回到家后突然感觉有一股冲动涌上来 很想吐
可是在厕所等了很久却没有要吐的意思了
啊 好辛苦啊 我宁愿吐出来 现在在肚子里面不上不下很辛苦
以后还是适可而止就好。


明天还要努力跑5圈公园来消耗今天的卡路里, 加油!(:





A Happy Fri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