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August 2010

EN's BIG DAY!

来更新了 :)
拖很久了。

31/07/10    SATURDAY

今天是恩的大日子!!!
小狮子女,生日快乐噢~
=D 


早上去学校食堂日先
进去的时候吓到我
Pn Lee突然问我什么班的
然后又问我做么穿家里衣
我什么都没有回答,又给我进了
呼呼~ 好险好险~


呵呵,接下来的省略省略~
Chiok今天请了我们全部吃pizza
哈哈,有人请的感觉特别好吃的~
还有还有,5D的串串烧好吃!

其实我们也没有怎样逛,
大多数时间都是在的档口帮忙
呵呵,其实还蛮好玩的~
以后也要试下开档口!
xD


然后去Chun Han的档口玩丢飞镖
宝贝♥ 连续丢爆三个气球!
呵呵,赢了两把扇子还有糖果
赢到扇子是最有用了的,
当时的天气真的是热到不能顶!



在推荐她的果汁 :)



丽丽儿 切西瓜
很危险的说~xD



切西瓜 take 2



宝贝♥ 帮忙倒水进去果汁



Mr Bean
还好我有带它去,不然热死了



BFF★


食堂日过后就搭KTM去Midvalley
第二次搭KTM去了
现在还增加多一个女生专用车厢
太好了!我们女生就不用跟男生挤



的背影



丽丽儿


 

从车站走去Midvalley有这个鸭子



丽丽儿寿星女


其实……
在那边做过什么我都忘记一大半了
呵呵,总之就是东走到西西走到东
走到我的脚趾快歪掉了 ==


走来走去
我们帮Chiok找适合他的衣服
哇咔咔~ 在Romp找到了~
他一试穿出来在场的每一个都在点头
哈哈,我们的审美观没有问题的~
xD


然后我拿了同款的衣服去试
哈哈,很癫的啦我们~
我和祖一间更衣间
丽和恩一间更衣间


 

当啷~ 线条款和格子款~



我喜欢这张 =)



可是没有买到 不够钱 =(


SKIP_


走来走去口渴了
我们全部去Juice Work
喝了全部加起来差不多RM50的果汁!

在Juice Works那边有一个角落
哈哈,我们在那边狂拍
都没什么人注意那里的~



请大声叫他Aunty Low!
xD



Do Re Mi





还有很多懒惰放了。
在恩的脸书~


走了一整天打算回家了
走着去KTM站的时候我的脚抽筋了
第一次走街抽筋啊!!!
一直抓着宝贝的手 痛到~
然后就一拐一拐慢慢走 TT


回到家后又赶下一摊
2nd Round Desa Park City!
在Kay's Garden吃晚餐


今天真的过到很充实~
Thx My Friends!
=D


-

-

-

-



宝贝妈咪种的苹果
是不是很可爱?
x)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