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y 2011

Transformer

上个星期日和亲爱的老妈去1U血拼。
其实 最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买一双新球鞋 之前那双已经鞠躬尽瘁了

My outfit of that day :)


吃了好久没吃的Rotiboy 我还记得当年还是Rotiboy热潮的时候
每天都可以看到很长的队伍在店前面 而且每个人手里拿的不是一个而是很多个
只是热潮过了 人潮就慢慢少了 但是还是很好吃!


看来看去 最后买了Reebok的粉红色球鞋
我也很奇怪平时不是很哈粉红色的我竟然买了这双球鞋 
可是穿在脚上是真的很好看的 =)


过后就买了枕头、家庭用品等大包小包的
然后突然听到有人说只要凭一张消费超过两百的单据就能换取免费赠品
于是我们就跑去那个人所说的Redemption Area 看到的是一条很长的队伍


最后我们凭着两张消费超过两百的单据换了两条ROYAL GOLD的纸巾
其实马来西亚还蛮多有钱人的 -.-




15 July 2011
和宝贝   Chiok约好看六点的Transformer
原本上个星期五就要看了的 但是票房太好了 票都卖完了
我和璇三点就到1U了 我们两个女生就到处逛逛

璇去她必去的Juice Work买了一杯果汁后又继续逛


我们那天遇到好人了 他把多余的果汁倒去额外的小杯子给我们
平时他们都只把果汁装满杯子后就算了 多余的就不管了

然后璇在Topshop买了一个超时尚的包包 她最近很多收获啊


忙着检查她的包包 XD


然后的然后我们被底层进行着的啦啦队彩排吸引了
并不是比赛 而是比赛前的彩排 决赛在16和17号两天
好可惜这两天我都不得空 不然我应该会来看的


看到我们惊叹连连 真的好厉害 =O
而且我们还看到刚赢得Showdown冠军的Elecoldxhot其中的一员在旁边看
看了很久到五点了就去找宝贝 医肚子 =D


感觉很久没有吃Nando's了 所以就去吃啦~



这个是一个漂亮的unnie派给我们的 
说如果拿着这颗气球去F21购买任何物品都有10%折扣 
可惜我们并没有什么东西想买 最后被我们留在戏院里了 =P

等到六点Chiok都还没从PV来到 我们就自己先进去看了


然后做了差不多45分钟 Chiok才赶到来 前面有15分钟都是广告
总结来说 Transformer真的很好看 我会去看回第一和第二集的!

看完电影已经是9点++了 本来想搭的士回的
但是由于下雨的原因的士站排长龙 最后宝贝妈咪来载我们
回之前在星巴克买了一杯热卡布奇诺 ♡
在冷冷的天气里喝着热热的咖啡 真的是超满足的


虽然喝了这一大杯的卡布奇诺 但是咖啡因对我没有什么影响
因为我还是一样倒头就睡了 完全没有因为咖啡因而睡不着

然后陪宝贝 和他家人去吃晚餐后就归家了。
荷包又失血了 我要存钱!!! T^T




You're my st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