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ust 2010

被点到了

被小麦草点到了
呵呵 现在回复你啦~


规则: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几个人

三,传阅人请在这几位被点的人的 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这当中的几位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几位
六,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 ♥ 第一阶段
1.绰号:Mey or 媚媚儿( 丽丽儿取的 XD )
2.星座:金牛座
3.生日:04/05/95
4.兴趣:乱涂乱画 听歌 弹吉他( 将会是我未来的兴趣 )
5.血型:我长这么大还不知道 ==
6.最宝贵的东西:我珍惜的所有
7.最讨厌的东西: 麻烦 蟑螂 恶心的虫



幸福热气球 ♥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有!
2.有交往吗: 交往中
3. 幸福吗: 被爱和爱人是幸福的 =D
4.他很爱你吗: 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 暂时没有什么特别想做的事噢


幸福热气球 ♥ 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小麦草
2.他是你的谁:部落格朋友
3.他的个性是:哈哈 开朗 我喜欢=)
4.他长得怎样: 美女一个
5.跟他认识多久:嗯 不知道耶
6.你想跟他说什么:祝你和牛奶一直幸福下去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哈哈 她有她的牛奶 我有我的宝贝♥


幸福热气球 ♥ 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KPOP !
2.最爱的季节:秋天 冬天
3.最爱的卡通:Tom & Jerry
4.最爱的颜色:
5.最想去的国家:无可否认 韩国!
6.最爱的水果:木瓜 芒果
7.最爱的饮料: 好喝的
8.最爱的人:宝贝♥  姐妹 家人



幸福 热气球 ♥ 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不知道
2.你很爱笑吗: 当然 笑有益身心啊~ XD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不是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轻松自在
5.你喜欢自己吗:难道要讨厌自己?
7.你喜欢睡觉吗:睡觉很重要耶~
8.你喜欢唱歌吗:还好 听过的没几个 =P


幸福热气球 ♥ 第六阶段 ♥ 开始点名
 
不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