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10

SICK =(



15/08/10    SUNDAY



LOW PID PID!  =P

补习的时候
宝贝♥ 不注意写上去的

厚厚 宝贝♥四眼仔
戴了眼镜很正经 但是只是外表而已
不过我还是喜欢 XD



17/08/10    TUESDAY

补习回到家 喝了一碗萝卜汤
一个小时后 就觉得很不舒服
头痛 肚子痛 还有要吐的感觉

结果睡到一半 半夜起来吐
呜呜 很辛苦啊!T_T
连昨天中午吃的东西都吐出来了

吐完了 总算舒服回了
又倒回去睡觉



18/08/10    WEDNESDAY

早上迷迷糊糊就起床了
整个人很累 很虚
肚子痛又泻肚子

可怜的我 还得去学校
如果不是考试 我一定不会去学校的!


在学校……
整个人就很累 讲话也不想讲
宝贝♥ 担心了 =(


下午顶不顺了 去看了医生

 

这么大粒的药丸要我咬不能吞
我宁愿不要吃 xP



20/08/10    FRIDAY

今天总算有了一点精神去学校了
但是还是没有胃口
什么山珍海味都吃不下


啊 考试连青春痘都冒出来了!
快点考完试吧 我有很多东西想做啊
><


/

/

/

/


I want to be a healthy girl!
x)




We Love | We Smil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