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ust 2010

829 Su Li's BIG DAY!


趁还没有把每一个细节忘掉
赶快来更新


1st Round


昨天8月29 是我们丽丽儿的大日子
厚厚 我 宝贝♥ 
大伙儿去Midvalley庆祝


早上11++ 酱聚集在KTM站
然后就买票去Midvalley啦~
火车一到 全部都挤着进
好像沙丁鱼酱 又热又挤


好不容易其他人都下车了
而且终于有位子坐了
我们全部就很兴奋 坐下去
然后就一直讲话 讲到滔滔不绝


结果……
才发觉外面的景色很生疏
然后又听到播报员说SALAK SELATAN
我的天~ 原来我们过了两站啊!!


然后我们就随便在
SALAK SELATAN这个不知道哪里的地方下站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我们了 ==
真悲哀啊~ 有谁会像我们酱悲哀?

都不知道第几次遇到这种事情了
上次是那个巴士事件 这次又轮到火车
哈哈 我们的经历真的是没有多少个人有的

没关系 这样才有趣~
我们的生活才不至于那么平淡

我可以很肯定 等我们以后老了
聚在一起讲回当时我们的经历
一定会笑到肚子痛
xD


SKIP_


大概12++  终于的终于~
我们抵达Midvalley了!!
冷气 吹啊吹 多么新鲜的空气啊~

然后我和璇就赶快去进行我们伟大的计划
呵呵 虽然是破绽百出啦~
=D


SKIP_


然后我们就去Korean BBQ吃东西
那边的人真的超好的!
尤其是那个经理 说话很温柔
东西不错吃 对我来说有点辣
但是整体是OK的~

看照片吧~ =)



小菜



我最爱的烤肉!



寿星女在忙着包烤肉 =D
一个一个喂我们吃~
有V妈的感觉~







哇咔咔 我是吃到最快的那一个 xD




吃完了
呵呵 就是惊喜的到来了
那边的waiter把我和璇原先交给他的蛋糕拿出来
还有宝贝♥ 的鼓棒~



哈哈 两个处女座的寿星
那个蛋糕很可爱吧?
嗯 正确来说 应该是雪糕~



可爱的丽丽儿~



宝贝♥ 吃到很像小孩子 xD


SKIP_


吃了东西 就到处走走
我们要找一样的首饰的
可是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

然后荣也要到时间去做工了
所以我们就返归啦~



走着去火车站的时候拍的
难得荣今天穿衬衫啊~


又是一样 很兴奋地买了票然后等火车
然后火车很快就来了 一样挤着进去
哇 真的是一次比一次多人的咯~


这个时候大家都很累了
都一样的心情等着到Kepong站

但是……
我们又再一次搭错火车了!!
这次不是错过站 而是搭到反方向的
我的天 是要来一个有始有终吗?
去的时候错过站 回的时候搭到反方向的
这是在写小说吗?!?


我们又很无奈的嘲笑了自己
最后 我们在回同一个地方下站
就是SALAK SELATAN
真是的 找一天我要看看SALAK SELATAN
是一个什么地方 跟我们这么有缘 ==


最糟糕的是 我们一下站
火车又要到了 全部跑着过去
因为不能再错过这辆火车了
再错过就要等很久了 ><

悲哀啊~~~
又经过多一次Midvalley!
又要挤多一次了~


SKIP_


大概5++  我们终于回到最初的地方
---Kepong站---
然后荣就回家了


荣回家了 我们才发觉今天没有拍到大合照啊!
难得我们女生全部穿裙子 男生穿衬衫
真的很可惜啊~


最后我们就将就一点 在火车站拍
呵呵 为了纪念 一定要拍~












和丽拍的 不知道放哪一张好
所以索性放完算了 =)



宝贝♥ 的鼓棒



自得其乐 xD


拍了照 大家也满足了
呵呵 就搭的士归家了
因为晚上还要再出过
下一站去Desa Park City~



2nd Round


准备好了 穿了一件粉红色的裤子
呵呵 今天是PINKII DAY啊~



耳环也有粉红色噢~


大概8++ 酱我就到了
但是丽和宝贝♥ 都还没到~
一个人走来走去 无所事事
去max value走走看看~



张君雅小妹妹~
很可爱的包装啊~ xD


很快的 到了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租脚车
租了两辆单人的



丽丽儿 很厉害的架势~



~


和我一样不会骑脚车


然后就去骑啦~
哈哈 经过火锅店
看到荣在很努力地工作~


丽和璇骑了一圈再回来教我和祖骑
然后我和祖就坐在旁边的石椅等



拍了一个不知道什么树 ==


一圈过后 璇和丽骑回来了
呵呵 就开始教我们骑啦~

但是才骑一下子 祖就要回了
没关系 下一次我们再骑过

然后璇和丽继续教我
原来学骑脚车不容易啊~
撞到几个地方都黑青
呵呵 不撞就学不会的~


慢慢地 开始会骑了
哈哈 璇还说我下次一定会骑了的
哇咔咔 我还是有那么一点天分的
=D


过不久 宝贝♥ 就到了
他不会教的 转一点点方向就要我停
还说我像架摩哆 一直摆来摆去 ><
呵呵 还是璇比较好啊~



看到照片都觉得自己好笑 xD


SKIP_


然后到时间还脚车了
我们就去买一点水还有零食等荣放工



9月5 过期的HL牛奶


然后买买下 丽才发觉她的电话不见了
吓死我了 刚才丽交给我的电话
我怎么一点印象也没有了

快快和宝贝♥ 去刚才骑脚车的地方找
经过火锅店的时候被荣叫住了
他问我们是不是去找丽的电话


原来有好心人士找到丽的电话
打给荣 因为荣是最后一个打给丽的
厚厚 真是幸好幸好啊~
那个好心人士是外国人来的噢~
外国人就是这么热心的说~


今天可以算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SKIP_


荣终于放工了
我们就去Coffee Bean喝热咖啡



丽的不知道什么Caramel了
好喝~



荣的Double Chocolate
上面还有棉花糖噢~ 但是有点太甜了


很可惜 荣还没有喝完就回家了
剩下一半没人喝 太甜了~


呵呵 然后剩下我们就继续聊
大概12++ 酱才回到家
但是我们并没有睡 msn继续聊过
真的很佩服我们 一整天都没有休息到
年轻人嘛~ 精力旺盛~

-

-

-

-

总结

昨天真的很开心!
丽丽儿也很开心 对吧?
哈哈 度过了一个那么难忘的生日
昨天一天就经历过那么多事情了
我们的生活真是姿啊~

我会永远记得的~
最后 丽丽儿 生日快乐噢!
saeng-il chukahamnida
=D


我终于打完了!
很累啊 眼睛要休息了~



We Love | We Smile
Countdown 6 days to my love's ♥ birthday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