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10

새로운 모습



鸡蛋形状的糖果?!?
呵呵,独一无二的呢
我吃了进去 宝贝♥ 才跟我讲不能吃
 还说吃了会中毒
我就听你讲到有几离谱 XD

-

-

-

-


昨天得空过头  edit了一点东西
换了新的banner  就放在最下面那边
呵呵,个人觉得很满意


最近喜欢上繁体字
觉得繁体字很美 很特别
本来这篇想要用繁体字打的
但是 Laptop没有繁体字
呵呵,下一篇我才用繁体字打


学校 又要考试了!
而且这次考试很重要
会影响明年分班的结果
为了我的目标,要努力拚了!
要和宝贝♥ 一起努力K书了


呜呜 我的KH File不见了
也就是说中一和中二做的全部都没有了
考完试了 我又要赶着做KH Folio
要重新做过啊!倒霉~

但是我已经想到办法了
朋友们 我需要你们的帮助~
呵呵,一人抄五张
十个人就有五十张
厚厚 这样就能事半功倍
xD

/

/

/

/

考完试了 重要的日子也接二连三到了

丽丽儿的大日子
宝贝♥ 的生日!


期待期待
宝贝♥ 的礼物已经开始准备了
呵呵,宝贝你就等着吧~
=D



We Love | We Smil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