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10

Jogging Day

睡了一觉起来, 终于舍得来更新了~ xD


今天早上和
约好去DP跑步

准备好后 就等丽来载
哈哈,从天黑等到天亮



无聊拍的 但是我很喜欢



只有可怜的Lexter陪我一起等





来两张和Lexter的合照


然后 丽就来了
就出发去DP了
到了DP 我们就开始跑

我跑了两圈就不跑了
肚子很不舒服
小红要来报道了


然后跟璇去7-11买点东西吃


太阳 但是不晒的



璇背着丽PINK PINK的包包
xD



璇的营养早餐
豆浆香蕉



那条香蕉真的很长叻~



哈哈,香蕉皮大过我的头



I My Hair!
x)


跑完了 到处走走
本来想踏脚车的
但是脚车店还没开门

我们就去吃NZ ice cream
呵呵,有voucher嘛~
不用就要截止日期了



YUMMY~



一人咬一边 感情不散



这个比上次我生日吃的惨剧好看很多



丽和我的水壶 Tisu


吃完了我们就走人
打算到楼上的乐器店看看

经过Hobanh的时候……
呵呵,进去拍了几张照片



2PM



SHINee



SNSD


但是没有CN Blue~!!!
><


SKIP_


到了乐器店
看到一字排开的吉他
真的很兴奋啊!

最亮眼的还是我最爱的白色吉他
我轻轻的用手指弹 就发出声音了
那个感觉真的很神奇 形容不到
呵呵,这个就叫音乐的魔力

我们就问那个柜台姐姐
吉他的学费是多少
一个月RM90 一个星期一天
不错 价钱蛮合理的

我和丽决定PMR过后就去学
哇咔咔~ 我的目标!
一定会达到的~
=D



丽喜欢的粉红色吉他


我只顾着看
没有拍到我最爱的白色吉他
><

走走看看 看够了 
我们才心满意足的从乐器店走出来
然后我就打电话叫妈咪来载我们
归家_


/

/

/

/


今天很兴奋很兴奋
呵呵,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看到吉他吧~

哇咔咔~ 丽丽儿~
两个月过后就能实现了~
Aza Aza Hwaiting!
=D

-

-

-

在DP买了一样东西给宝贝♥
希望他会喜欢
对他现在来说应该蛮有用的
=)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